關於過敏,

我堪稱經驗值百分百的老手了!

從小就有過敏體質,

換季就容易打噴嚏、咳嗽、眼睛搔癢

這些都是家常便飯,

最感到困擾的就是我長達7年的「慢性蕁麻疹」

蕁麻疹伴隨著我求學、工作,

一天也沒拋棄過我,

每天我都得靠抗組織胺壓制蕁麻疹的熊熊發起來的過敏反應。

每次發作就是又燒又癢,

除了靠口服藥、外用藥暫時減輕症狀,

它始終無法根治。

看遍了大小醫院、皮膚科診所,

也自費做了過敏源檢驗,

導致我過敏的最大元兇就是「塵蹣」!!!!!

這是令人既困擾又無奈的結果,

因為塵蹣無所不在的散佈生活環境中,

肉眼看不到,

它的繁殖力與生存力極強,

難以清除。

 

後來看到486團購網和伊能靜分享的「瑞典Electrolux伊萊克斯除蟎神機 ZUF4207ACT」

除蹣效果讓我非常心動,

這台除蹣機不便宜,

猶豫了很久,

如果它真能改善過敏,

那就不需要定期到醫院報到拿藥,

也不用天天和藥物為伍,

值得試試看,

於是訂購了這台ZUF4207ACT

 

 

訂購的隔天就收到了,

包裝非常仔細。

 

這次我購買的是基本組 (內含4207主機、地板吸頭、藍光電動吸頭、3 in 1吸頭)

 

【4207主機】

 

【地板吸頭(左)、藍光電動吸頭(右)】

 

 

 

 

 

 

 

地板吸頭分:「地板模式」與「地毯模式」2種,可輕鬆切換。

 

 

藍光電動除蹣吸頭:每分鐘震動拍打高達5000下,深層清除塵蹣、毛屑、灰塵等肉眼看不到的過敏源大軍。

 

 

 

【地板吸頭、藍光電動吸頭、3 in 1吸頭大集合】

 

 

 

【1.6L超大容量集塵盒】

 

我喜歡這台除蹣機的集塵盒透明設計,

它讓我一邊使用的時候就可立即看到吸了什麼東西進去,

而且拆卸非常的方便。

 

 

 

 

 

 

【專業級的過濾系統】

 

 

【渦輪錐形可水洗濾網】

 

這個橘色的濾網很重要,

它能有效將灰塵與乾淨空氣分離,

吸附灰塵的同時,

不會有漏網的粉塵飄散在空氣中,

能維持清潔時的空氣品質。

 

【高密度水洗海綿】

能有效過濾0.3微米以上的粉塵,

這塊海綿可以水洗,

但一定要徹底晾乾才能裝回機器,

否則會容易產生潮濕異味。

 

 

 

 

 

 

【HEPA 13級醫療級濾網】

 

醫療級的濾網設計,

有日本第三方實驗室證實,

過濾效果高達100% (0.5μm) / 99.9997% (0.3μm) / 99.95% (0.05~以上)。

 

 

HEPA13級濾網過濾清潔時排出的空氣,

 

有效隔絕二次空汙。

 

 

看著說明書的步驟一個個組合,

 

一下子就輕鬆組裝完成!

 

有種變型金剛的fu~

 

集眾多功能的ZUF4207ACT準備要來對抗最擾人的塵蹣了!

 

 

 

 

 

 

ZUF4207ACT正式啟用!

記得要按brush鍵,

才會閃藍光啟動電動除蹣模式,

吸力等級分1~5級,

第一次使用就開啟等級5最強力模式囉!

 

因為我長年的過敏體質,

所以平時寢具就很頻繁清洗更換,

首次使用時,

很疑惑是否能吸出什麼灰塵、塵蹣。

請仔細看,

電源開啟10秒左右後,

集塵盒馬上變為霧狀且裡面開始有成團的棉絮灰塵不斷迅速旋轉、增加。

 

 

 

 

我簡直驚呆了。

 

這只是一張床墊的成果哦!

乾淨清潔的床墊在使用ZUF4207ACT後,

 

居然吸出這麼多可怕的東西。

原來以為已經把生活環境打理得很乾淨,

卻沒想到在肉眼看不見的地方,

我居然每天就睡在塵蹣堆裡。

清潔過後的床墊躺起來有種清新的氣味,

觸感也特別柔順,

可以好好安心的睡覺了。

 

 

 

 

集塵盒的設計可方便開啟,

將粉塵清送倒掉,

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晾乾即可,

非常方便又不沾手。

 

我想除了相見恨晚,

更慶幸能擁有這台除蹣機,

比起定期向醫院報到和吃藥,

我更願意投資一台優質的除蹣機,

為自己和家人打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