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UNT一直是我滿喜歡的品牌,

它在保養和彩妝產品上都有不少亮眼成績,

第一次使用UNT的產品是「頂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因為我是乾性膚質,

所以每嘗試新的品牌,

我就會先從它的保濕產品入手。

 

2.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UNT的彩妝品─「高顏值.輕氣墊粉霜」(SPF50 PA+++),

氣墊粉餅是我很喜歡使用的底妝產品之一,

因為對於乾性膚質的我來說,

氣墊粉餅的妝感較自然、也更保濕服貼,

我個人較偏愛保濕度高、有光澤感的氣墊粉餅。

 

3.jpg

 

UNT新推出的「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將它們的強項─「高效保濕精華」融入其中,

並使用更細緻的粉體,

使臉頰在充足的保濕狀態下能自然呈現細緻妝效,

讓底妝輕盈自然。

 

4.jpg

 

這款氣墊粉霜分成2款:白皙肌、自然肌,

我使用的是「白皙肌」色號。

先來看外包裝,

黑色亮面外殼印上UNT的LOGO字樣,

低調簡約,

打開後有一個氣墊粉撲,

中間有塑膠蓋隔絕粉霜和粉撲,

讓粉撲不會直接接觸粉霜,

較乾淨衛生,

這也是最近各大品牌氣墊粉餅會採用的包裝方式。

 

5.jpg

 

氣墊粉霜一開始要控制按壓的力道,

輕輕的按一下,

不夠再加強,

這樣的底妝才會輕透自然。

我覺得這款氣墊粉霜質地很水潤、偏自然感的微潤色,

不會完全蓋住本來的膚色,

算是校正式的調整肌膚亮度與修飾毛孔,

在燈光下或室外陽光下能透過光反射細微光澤,

達到輕薄透亮的裸妝感。

 

6.jpg

 

在持妝度表現上,

因為現在天氣變熱,

皮膚較容易出油,

我會搭配蜜粉定妝,

到了下午視狀況稍微再易出油的T字部位按壓蜜粉,

那麼妝效可以一直持續到晚上回家。

 

7.jpg

 

這款UTN「高顏值.輕氣墊粉霜」體積輕巧方便攜帶,

圓鏡方便外出補妝,

裸光魔力網是它秘密武器;

透過高度細篩粉體,

使妝感薄透自然;

整體來說,

是滿好上手的衣款氣墊粉霜哦!

 

 

【UTN高顏值.輕氣墊粉霜】資訊

網址:http://w.unt.tw/6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