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塑生醫的護膚保養品牌FORTE最近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品─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SPF25★★★,

這是一個結合底妝+保養的概念,

也是一個綜合粉底液與氣墊粉餅的設計,

我第一眼看到FORTE的新品訊息時完全大!心!動!

 

2.jpg

 

這支「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SPF25★★★」(28ml/$1080)共分2個色號:自然膚、嫩膚,

我使用的是嫩膚色。

 

FORTE由長庚醫學研發團隊設計了這款添加高濃度玻尿酸、木槿萃取及辣木籽萃取的粉底精華乳,

顧名思義就是「上妝=保養」的雙功能概念,

讓妝感不只停留在妝感,

也能營造出自然好膚質。

 

3.jpg

 

在技術層面上,

運用Micro鑽石粉體氮化硼立體透光科技,

讓粉底的細緻分子與外在光線結合,

淡化細紋與斑點,

讓肌膚有透白明亮的感覺。

 

4.jpg

 

在使用設計上,

將粉底液與粉撲合而為一,

這個立體斜角海綿直接裝在粉底瓶身上,

透過扭轉瓶底可適量擠出粉底精華,

可精確掌握用量,

棒狀設計非常好拿握,

斜角海綿讓上妝無死角。

 

5.jpg

 

這個設計深得我心的原因是,

它加速了上底妝的時間,

而且從頭到尾都不須讓粉底直接碰手,

外出旅行我絕對會帶它出門,

實在太方便!

FORTE更好的一點是還有附一個替換海綿,

定期清洗更換保持乾淨衛生。

 

6.jpg

 

7.jpg

 

這款粉底精華乳有SPF25★★★防曬係數,

營造五道防禦線─

  • 防紫外線 UVA-2、UVB紫外線吸收劑
  • 防紅外線 嗜熱菌發酵液
  • 防污染 辣木籽萃取
  • 抗老 木槿萃取
  • 強化防禦力 類胡蘿蔔素

 

9.jpg

 

我的使用感受上是,

它非常的好控制用量,

每天早上做好妝前保養後,

我會直接上這支粉底精華乳,

然後再按壓蜜粉定妝,

一開始是微霧面妝容,

大概過23個小時後,

隨著肌膚分泌油脂和底妝融合成很自然的微亮光澤,

覺得反而上妝後的幾個小時是妝感最好看的時候,

到了下午45點,

大概上妝時間已滿8小時,

以我幾乎待在室內的環境下來看,

只有鼻翼兩側有些微浮粉,

但要很仔細近看才看得出來,

比起使用粉餅類產品的浮粉程度來說,

是非常非常輕微的了。

 

11.jpg

 

我覺得「FORTE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SPF25★★★」是我近幾個月使用的底妝類表現很傑出的一款,

化妝=保養,

也很方便使用,

在價格上很平實的一款醫美級底妝!

 

10.jpg

 

FORTE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SPF25★★★】資訊

FORTE官網:http://www.forte.com.tw/j2fw/zhtw/cus/pdt/Cc1p01.do?cateid=F_009

FORTE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