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iPPER STANDARD是泰國天然家庭清潔品牌,

致力開發天然、無毒、高度抗過敏的產品。

 

2.jpg

 

我是本身就有嚴重過敏的人,

外在環境塵蹣、溫度變化、飲食等等都存在著使我過敏的過敏原,

所以長年與過敏為伍的我,

特別重視居家環境與清潔的產品選擇。

 

3.jpg

 

PiPPER STANDARD低敏洗衣精(900ml)是採用手提式的罐裝設計,

開口處旋轉就可拆開,

可直接當洗衣精量杯。

 

4.jpg

 

這款洗衣精的特色是萃取自鳳梨發酵過程的液體,

可以產生有效、自然的酵素與生物表面活性劑,

透過酵素的自然清潔力去洗淨衣物,

適用於任何的布料。

 

5.jpg

 

倒出洗衣精時可以聞到清淡的微微香氣,

但不是化學香精的那種味道,

它不含危險過敏原季銨鹽化合物,

使用後可降低塵蹣附著在衣物上的數量。

 

6.jpg

 

這次我用手洗的方式實際試試它的清潔力,

拿出一條一陣子沒洗的眼鏡擦拭布,

可以看到擦拭的那面灰灰髒髒的。

 

7.jpg

 

我先倒出約15ml的洗衣精再加入半小盆清水,

讓髒試鏡布浸泡一下再開始搓洗,

這款洗衣精的泡沫不是很多很多的那種,

所以不會有怎麼沖水都充不乾淨又害怕洗衣會精殘留的困擾,

泡泡不多可以清潔力卻很夠哦!

 

8.jpg

 

我大概搓洗3~5分鐘,

試鏡步就恢復潔白了!

而且洗完後手也不會覺得乾澀到很緊繃,

滿開心又任是一個友善過敏者的環保清潔產品

 

9.jpg

 

若從愛地球的角度來看,

逐步的把日常用品轉換為環保材質、能被生物分解的友善環境產品,

似乎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每個人都值得去努力改變的部份,

為了身體健康,

也為了地球的健康。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PiPPER STANDARD,低敏洗衣精,鳳梨酵素,低敏,環保,酵素洗衣精,天然洗衣精,衣物清潔,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