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會開始注意到freeplus這個品牌,

是某天起在FB彈跳出的廣告發現的,

他是來自日本專為「敏感肌」設計的保養品,

正值春夏的季節,

讓我這乾性敏感肌來使用看看freeplus的皂霜和化妝水。

 

freeplus的包裝是清爽簡約的白色系,

質感還不錯,

是Kanebo旗下的品牌。

 

因為針對敏感肌設計,

所以freeplus的東西有以下特色:

● 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礦物油

● 弱酸性

● 經敏感性測試、貼膚測試、刺激性測試

 

2.jpg

 

先來看【freeplus 溫和淨潤皂霜】吧!

這條洗臉霜容量有100g,

算中等容量包裝。

 

3.jpg

 

我一次洗臉大概是擠直徑2CM的量(約2g),

然後搭配最近愛用的起泡網大推真的超好用,快速產生綿密泡泡的好朋友!

如果沒有起泡網,

我之前的方式是以手掌呈弧形的手勢以輕柔快速的方式搓揉,

慢慢的加水再搓揉,

一樣會產生綿密泡泡,

只是需要一點耐心。

 

4.jpg

 

這支溫和淨潤皂霜的泡沫密實又柔軟,

敷滿全臉後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

再用冷水沖洗掉,

因為裡面添加保濕成分「和漢植物配方」

有: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等萃取精華,

所以洗完後臉是舒爽不緊繃的。

 

5.jpg

 

洗完臉後緊接著保養步驟【保濕修護化粧水】

我使用的這瓶是「滋潤型」,

容量有130ml。

 

6.jpg

 

修護化妝水一樣有上面講的那6種「和漢植物配方」,

算是freeplus主打的保濕成份,

化妝水這種東西,

我習慣的用量會多一些,

因為讓肌膚喝飽水才能讓角質平整並維持彈性,

這罐化妝水是滋潤款,

所以質地滑潤,

滲透角質層的同時也做保濕修護,

讓乾燥肌解渴一番!

 

7.jpg

 

而它的成份簡單,

所以溫和低刺激,

使用起來的感覺滿舒適的。

 

8.jpg

 

總結來說,

freeplus是走親民的保養路線,

幫肌膚做基礎的保濕奠基與角質修護,

這是膚質走向光明坦途中最重要的起點,

先作好的基礎,

才有辦法追求更細緻的保養哦!

 

9.jpg

 

【freeplus】資訊

官網     https://www.freeplus-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ree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