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reamhound朵芮迷是台灣的自創保養品牌,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他們春季的新品: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和【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仙人掌」讓人想到沙漠,

在乾燥的沙漠裡最需要的是什麼?

是「水」。

Dreamhound朵芮迷的仙人掌系列正反映了換季時期肌膚敏感缺水的狀態,

它們的產品以天然植物萃取為原則,

不含防腐劑PARABEN、酒精、礦物油、有害化學物質。

 

以我最近的膚況來說,

3月份應該是我過敏最頻繁的期間,

皮膚容易長過敏的小顆粒、油水不平衡、乾燥等等,

還好這段時間每天都很努力的做保濕,

最近膚況漸漸穩定。

 

一看到仙人掌系列主打「補水保濕」,

我就超想馬上嘗試看看。

 

2.jpg

 

先來看【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吧!

它小小一罐30ml,

它主打的是:✔活化肌膚  ✔深層補水  ✔修護舒緩

早晚化妝水後的下一個步驟使用,

按壓瓶口設計,

取需要的量擦全臉,

我是極乾肌膚,

會按個3~4下。

 

3.jpg

 

主成份有:

(一)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保濕+修護+鎖水

(二) 小分子玻尿酸:高度保濕+強力鎖水

(三) 卵殼膜精粹:修護受損肌膚+淡化細紋+撫平角質

 

4.jpg

 

使用起來我覺得它吸收速度非常快,

本來緊繃的皮膚瞬間被補充滿滿的水份般得到舒緩與膨潤感。

 

5.jpg

 

接著下個步驟再搭配使用【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這罐凝霜有50ml,

它主打的是:✔高速補水  ✔修護舒緩  ✔增加肌膚彈性

霜類的產品我會拿專用挖勺沾取使用,

把它當作最後一道鎖住保濕成份的屏障,

這一步驟很重要不能省略。

 

6.jpg

 

主要成份有:

  1.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保濕+修護+鎖水
  2. 小分子玻尿酸:高度保濕+強力鎖水
  3. 甜菜鹼:從甜菜中提取的保濕劑,渗透性好,低刺激性,親膚性佳
  4. 維生素B5:親膚性佳+加強鎖水

 

7.jpg

 

我覺得它最大的優點是「親膚性高」,

這是霜類產品中我很重視的部份。

有些霜後有厚重感,

擦了覺得黏膩又好像沒有滲透進肌膚;

但Dreamhound朵芮迷的凝霜質地很潤澤,

大概是也有添加小分子玻尿酸的緣故,

所以我覺得吸收力很好。

 

8.jpg

 

簡單清爽的保養程序,

自然無負擔,

就是春季敏感肌的最佳保養方式^^

 

9.jpg

 

【Dreamhound朵芮迷】資訊

官網 https://goo.gl/PdyqUq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