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70419_195027.jpg

 

GU網路商店開始營運後,

買它家衣服的頻率快跟UNIQLO一樣了。

我喜歡休閒舒適、自然風格的服飾剪裁,

而GU一向給我「充滿生活感」的感覺,

讓人感到自由自在、易於親近。

 

線上購買除了會有很多「網路獨家限定商品」外,

更重要的是只要在電腦前動動手指就能輕鬆Shopping,

兩三天時間衣服就送到手上,

非常方便省時。

 

因為我家沒有管理員,

平常沒辦法代收包裹,

有時常跟宅配人員協調收件時間就協調好久,

(因為我通常晚上比較方便收件,可是宅配員多在白天送件)

現在GU也開始多了7-ELEVEN超商取貨的服務了!

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直接來分享我的GU網購7-ELEVEN超取訂購經驗,

跟著購買流程走囉!

 

1.jpg

 

GU購物網站的介面滿繽紛的,

註冊帳號後就可以直接登入邊逛邊買了。

首頁通常主打最新活動、熱銷排行。

 

2.jpg

 

最上方一排有WOMEN、MEN、KIDS等大類項,

也可點進去根據服飾類別、新貨入荷、期間限定特價、網路商店大型店鋪限定商品做瀏覽,

很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3.jpg

 

看到想要的商品時,

先選顏色、再選尺寸、數量,

然後加入購物車。

 

4.jpg

 

完成所有商品選購後,

點選右上方的購物車圖示進入結帳頁面。

 

5.jpg

 

結帳頁面可以看到所有購買商品的清單,

確認無誤後,

就輸入訂購人、收件人資料與取件、付款方式。

 

6.jpg

 

像我這次是選擇【7-ELEVEN超商取件】,

就選好離家最近的超商店鋪及選擇發票方式,

送出訂單就完成囉。

 

7.jpg

 

4/17中午訂購,

送出訂單大概過了1小時,

訂單頁面就顯示「準備發貨」,

4/17晚上7點E-mail就收到出貨通知,

有沒有超有效率?

叫人不愛也難!

 

01.jpg

 

接著收到到店通知簡訊,

當天下班就立馬奔去7-ELEVEN,

從店員手上接到一大箱GU,

超開心的!

 

8.jpg

 

回到家立刻開箱~

這次總共買了上衣、裙、褲、鞋、手環,

質感都很不錯,

每樣單品都很好穿搭,

尤其春夏到了,

本來就是添購新衣的好時機嘛!

 

9.jpg

 

這次我買的東西有:

  1. 女裝條紋蝴蝶結設計袖上衣(7分袖)
  2. 女裝印花T恤(短袖)
  3. 女裝網眼運動休閒鞋
  4. 女裝牛仔緊身七分褲
  5. 女裝輕便百摺裙(花紋)
  6. 女裝手鍊

 

分別兩組休閒風格穿搭~

 

10.jpg

 

這套是條紋蝴蝶結設計袖上衣+牛仔緊身七分褲+網眼運動休閒鞋,

上衣是100%純棉很涼快舒適,

牛仔褲彈性很好,

休閒鞋鞋身也算柔軟透氣。

 

11.jpg

 

這套是印花T恤+輕便百摺裙+手鍊,

我很喜歡這種樣式簡約的金色手環,

上衣是COCA COLA,

裙子是白底碎花百褶裙,

有內裡不會透光,

也是屬於輕鬆隨興的風格。

 

最後分享一個GU近期優惠活動:

【1】4/21-6/0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2】4/21-4/27  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慶祝活動

- 網路商店消費滿1500折100元

- 聯名印花T-shirt 網路商店先開賣 (李小龍聯名t-shirt首賣)

- 網路商店獨家限定商品, 最低49折起

 

超級划算的,

周慶期間我應該會再買一波,

到時再來開箱分享!

 

【GU網路商店】資訊

網址:http://www.gu-glob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