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_1.jpg

 

又到了暑氣熱烘烘的暑假了,

南部的太陽真不是開玩笑,

今年夏天已經輕微中暑了2次,

每年6-9月就是擦防曬的季節,

就是我防曬大補貨的時節。

 

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_2.jpg

 

其實我很喜歡使用醫美品牌的防曬,

因為防曬係數足夠又有專業醫師的認證,

比較有保障,

也足見其效果。

 

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_3.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Uriage優麗雅推出的「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

是一款大人小孩都適用的高防曬係數乳液,

一瓶容量有100ml,

具有SPF50+的防曬係數。

 

100ml看似容量很大,

但在這種炎熱的季節,

臉部、脖子、四肢都要塗抹、補充的「旺季」,

其實平均約2-3個月用掉1條應該算正常的速度。

 

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_4.jpg

 

在試用前先來看一下外觀,

這次是黃色的軟管包裝設計,

在架上很醒目,

像在對我招手:擦我!擦我!

 

以前我不太重視身體防曬,

但現在的環境紫外線已經嚴重到不只是讓皮膚曬黑這麼單純,

甚至還可能造成皮膚更多的傷害。

 

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_5.jpg

 

所以,

再次強調:防曬超重要!!

 

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採用歐盟 COLIPA 超高寬頻防護 UVA&UVB 標準,

以高光穩定防曬科技,

打造長效水感、有效抗曬的防曬乳,

主張4大訴求:

低敏測試、無致痘性、防水配方、無香料。

提出8大安心保證:

抗黑!防老!保濕!低敏!不致痘!不油膩!不泛白!無香料!

 

追求「質地水嫩」的高規防曬,

其實這次的新款防曬剛好讓我想到一直以來選購防曬品的困擾。

過去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質地較悶、不容易推勻、容易治痘、不清爽;

後來推出許多強調「水感」的防曬產品,

確實非常保濕無負擔,

但相對的其防曬效果也大打折扣。

 

這款「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像是要終結上述大多數人選購防曬的困擾,

大人小孩都能使用的高水感防曬。

特別一提的是,

它還能拿來當作妝前乳使用!!

 

這一點讓我非常心動,

一支防曬同時還能兼作妝前乳,

也太經濟實惠!

那麼就趕緊來實測看看~

 

這次特別錄製一個小短片,

給大家看一下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的實測。

 

 

擠出乳液後均勻推開,

可以看見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很快就被吸收,

我準備了保濕噴霧,

測試一下假設在戶外玩水、流汗的狀態下,

防曬乳的附著程度如何?

 

從影片可以看到,

手背在噴了噴霧後的狀態,

大概離開一兩個小時再回來,

可以看到手背表面還有一層微亮的屏障,

而且也沒有泛白或不均,

清爽不黏膩。

 

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_6.jpg

 

接著我們直接測試在臉上,

我把它當妝前乳使用,

十分好推,

均勻上完全臉,

臉部有自然的光感,

靜置3分鐘左右,

接著再上粉底液、蜜粉定妝。

 

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_8.jpg

 

整體妝效很不錯,

實測一整天出門回到家後的妝容,

可以看到整體來說,

底妝約有80%的維持度,

整天下來我都沒有補妝,

一直到晚上,

只有鼻翼稍微一點點浮粉,

其他都還OK,

這樣的妝效我很滿意,

甚至還小小驚喜。

 

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_7.jpg

 

對於長期尋覓具有高防曬係數同時兼顧保濕的姊妹們,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肯定要試試看,

而且當妝前乳效果超好!

 

Uriage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_9.jpg

【Uriage優麗雅】資訊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

http://www.cosmetiquesdefrance.tw/SalePage/Index/2957770?cid=165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