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桃桃要來跟大家分享COVERMARK的「草本正色粉底系列」!

之前曾經介紹過COVERMARK的底妝,

是我目前用過的底妝品項中,

不論是妝效、持妝度、外包裝和成份各方面的表現上都非常高分,

也在我心目中的粉底排行榜中,

榜上有名的呢!

 

1.jpg

 

想回顧一下之前分享COVERMARK底妝產品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美妝】日本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維納斯定妝隔離乳+極淨修護卸妝油 夏日底妝交給粉底遮瑕專家準沒錯

1499690593-2262716498_l.jpg

 

【美妝】日本COVERMARK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柔紗極光蜜粉

1488607243-1545194588_l.jpg

 

【美妝】日本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霜+立體光蜜粉

1485420542-2151054208_l.jpg

 

這次我先到微風松高店的COVERMARK專櫃做試色,

當天櫃上生意很好,

同時間有三組客人正在看產品呢!

4.jpg

 

5.jpg

 

親切的櫃姐先幫我卸妝,

並試擦了抗皺精華,

先讓臉部滋潤保養後再開始上底妝。

 

3.jpg

 

櫃姐先在我的右手畫上兩道冷色調粉底,

再在左手畫上兩道暖色調粉底,

觀察粉底經過一段時間後,

自然融入皮膚的狀況,

以及皮膚如何吸收呈現粉底的顏色。

 

隨著時間越久,

粉底會漸漸跟自身膚色澤貼合。

相當神奇!

一共測試了4款顏色,

最後找到最適合我膚色、最貼膚、最自然薄透卻不失亮麗的色號。

 

除了粉底以外,

還試用遮瑕膏,

遮蓋臉上偶爾會有的小瑕疵,

櫃姐建議我選擇比粉底深一點點的顏色,

無論是遮黑眼圈或者痘疤都會比較自然哦!

 

最後體驗蜜粉,

櫃姐使用大粉撲以輕拍按壓的方式,

大面積為我上蜜粉,

同時間也向櫃姐請教到底用大刷子還是大粉撲上蜜粉效果會比較好?

櫃姐建議:

大粉撲是比較好的選擇,不論是控油表現還是持妝時間都能維持更久。

大刷子容易讓蜜粉飛散掉,想要更持妝的效果,還是建議大粉撲搭配COVERMARK的蜜粉喔!

(筆記~筆記~筆記~)

 

25.jpg

 

過了幾天,

就收到COVERMARK寄來的草本正色粉底系列囉!

分別有:草本光透亮隔離霜、草本正色粉底霜、水肌蜜粉、亮采遮瑕膏、草本正色粉底霜專用海綿。

 

根據那天在櫃上櫃姐教我的上妝流程,

很快地就完成底妝囉!

 

【草本光透亮隔離霜】

6.jpg

 

7.jpg

 

以我來說,

全臉大概是使用2顆真珠大小的量,

它有SPF38 PA+++的防曬係數。

 

8.jpg

 

8-1.jpg

 

搭配「平滑服貼粉體」和「亮光圓球粉體」撫平毛孔紋理並達到柔光散發自然好膚質的視覺效果,

而「油脂包覆粉體」則可以幫助吸收多餘油脂,

避免外出一整天因泛油而造成脫妝。

 

【草本正色粉底霜】(色號:BN20)藍調基底,偏自然膚色。

9.jpg

 

10.jpg

 

它的使用步驟是在隔離霜之後,

可以使用專屬挖杓取適量並搭配COVERMARK的專用海綿上妝。

 

10-1.jpg

 

11.jpg

 

12.jpg

 

12-1.jpg

 

這裡要大推COVERMARK的專用海綿,

不論是材質或形狀都非常好上手,

讓我上底妝的速度變快不少呢!

 

【水肌蜜粉】(色號:N)偏自然膚色。

13.jpg

 

14.jpg

 

這個色號的水肌蜜粉,

是在上完粉底液後做定妝使用。

 

15.jpg

 

16.jpg

 

16-1.jpg

 

它含有大量保濕成分的微粒子粉末,

讓妝效更服貼持久,

同時達到保濕的效果,

呈現出自然無暇的透亮陶瓷肌感。

 

【亮采遮瑕膏】(色號:B-2)藍調。

17.jpg

 

 

這支遮瑕膏我會看膚況使用,

像是有時候熬夜,

那陣子黑眼圈比較明顯,

我就會使用這支亮采遮瑕膏塗抹在眼下。

 

18.jpg

 

它的保濕效果和延展性都很不錯,

能很自然的修飾膚色。

 

19.jpg

 

20.jpg

 

這樣完整的一整套底妝完妝後,

外出一天實測,

除了鼻頭有一點點微亮的小出油,

整臉妝容幾乎沒有什麼脫妝現象,

真的超級開心!

 

22.jpg

 

23.jpg

 

又再一次印證了COVERMARK完全就是底妝救星,

讓我可以安安心心的上妝,

開開心心的出門,

滿滿意意的回家卸妝保養,

還沒有用過COVERMARK的朋友們,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