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蜜濃MINON是日本很紅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針對敏感肌乾燥肌專用,

主打水潤、保濕、修護。

 

我本身的膚質是偏乾性的敏感肌膚,

換季時臉部肌膚常會有泛紅乾癢的狀況,

對上妝來說更是一大困擾,

除了底妝容易浮粉外,

也對已經敏感的膚況更加刺激。

 

前陣子看到網路好多部落客在分享蜜濃MINON的產品,

今天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使用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的心得,

給和我一樣是乾性敏感肌膚質的人參考囉!

 

2.jpg

 

3.jpg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1盒總共有4片面膜,

它的主要功能是源源提供肌膚保濕水潤,

打造完美水嫩彈力肌,

讓肌膚時時保持水潤透明感。

 

4.jpg

 

彈力肌、水潤透明感完全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完美膚況,

其實不管肌膚本來的底子如何,

我一直很相信透過日常的認真保養,

可以讓膚質提升到接近理想的狀態。

 

我的使用方式是洗完臉後,

先用化妝水噴霧噴上全臉,

再取出面膜敷在臉上。

 

5 (2).jpg

 

6 (2).jpg

 

我覺得蜜濃MINON的面膜紙服貼度不錯,

像是眼周、鼻翼、嘴角這幾個地方,

蜜濃MINON面膜的都還算能好好的服貼在它該待的位置。

 

7 (2).jpg

 

大概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面膜,

我習慣會稍微搓熱手心,

用手掌心的微溫按壓全臉,

讓面膜的精華液成分能更好的被肌膚吸收。

面膜帶中剩餘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哦,

可以倒出來按摩一下脖子。

 

8.jpg

 

這次使用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的整體感想,

它的100%長纖純棉面膜設計,

讓服貼度大幅提升,

精華液的附著力也更好,

而且精華液的質地是屬於濃厚豐盈的質地,

很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CYMERA_20171022_151207.jpg

 

它可以快速地給肌膚補水,

讓因乾燥引起的細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我個人滿喜歡的,

也推薦給還沒使用過蜜濃MINON的女孩們哦!

 

CYMERA_20171022_151255.jpg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合作】

 

【蜜濃MINON】資訊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mask/

官方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 、台隆手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