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臺灣面膜品牌─Florid Flora肌繪,

我會注意到它是先被官網漂亮的手繪風格吸引,

深入了解Florid Flora肌繪的品牌理念後,

覺得它們重視天然草本的概念,

以及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為主要原料、沒有多餘化學添加物的堅持,

讓我對它們的產品產生興趣。

 

2.jpg

 

3.jpg

 

4.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這款面膜1盒總共有5片,

主打五大訴求:

1.淡化瑕疵斑點

2.潤白明亮膚色

3.改善暗沉不均

4.加強皮膚新陳代謝

5.延緩肌膚老化

 

5.jpg

 

6.jpg

 

以我個人的膚質來說,

我是屬於乾燥敏感性膚質,

平常保養都會特別重視「保濕」步驟,

固定1周會敷2~3次面膜,

我覺得面膜是能快速短時間內幫肌膚補水的一道程序,

如果隔天有重要活動或場合要出席,

我會在前一天晚上敷面膜,

隔天起床特別好上妝。

 

7.jpg

 

8.jpg

 

這款「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能幫助淡斑亮白,

是因為其中成分有:維他命C、百合、白柳樹皮、甘草萃取等植物成份,

這些成分可以改善皮膚的暗沉和膚色不均,

讓肌膚更有光澤感。

 

9.jpg

 

10.jpg

 

除了美白成分外,

還另外有抗皺三胜肽、緊緻六胜肽,

在敷臉的同時能幫助肌膚緊緻、恢復彈力,

間接撫平皺紋。

 

11.jpg

 

在美白、抗皺以後,

每片面膜當中豐富的精華液,

富含玻尿酸保濕成分,

使肌膚維持水份,

進而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12.jpg

 

13.jpg

 

14.jpg

 

我覺得敷完「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臉部肌膚摸起來可以感覺明顯的膨潤感,

上底妝的時候也覺得比較服貼、持妝,

是一款兼具日常保養、上妝前快速補水打底的實用面膜!

 

15.jpg

 

【Florid Flora】資訊

網址:http://www.floridflora.com/products.php?id=0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