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盤點這兩年自己的保養品,

發現都是主打植萃、天然、無化學添加為大宗,

我覺得這樣的改變也跟大家對於環保意識抬頭、崇尚自然簡約的概念有關。

 

2.jpg

 

「源本初見Yuanbenchica」是一個以「純淨、安全、有效」為訴求的自然系保養品。

他們在2012年創立,

是個年輕的品牌,

品牌名稱意味著「源自本真,始於初見」。

 

3.jpg

 

光靠想像,

會覺得彷彿徜徉在清晨森林裡的自由自在狀態,

有露水、鳥鳴、淡淡的芬多精環繞周遭,

彷彿空氣裡有精靈在跳舞那般純淨美好。

 

4.jpg

 

我會對「源本初見」這個品牌有興趣,

是因為他們堅持取材自然萃取元素,

透過追求簡約的保養方式,

喚醒肌膚原初的美好狀態。

 

5.jpg

 

我要跟大家來分享「源本初見」的面膜─蠶絲滋養盈潤面膜。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是亮面純白色系。

 

6.jpg

 

沒有任何圖案紋飾,

上面只簡單印上品牌名稱和幾句文宣文字,

我很喜歡上頭的文字─

靜─清淨

和─中和

藝─藝技

真─本真

有禪風的感覺,

淡雅、平和。

 

7.jpg

 

這款「蠶絲滋養盈潤面膜」主要功用是喚醒肌膚的彈潤光澤,

以我來說,

因為常熬夜,

加上本身又是乾性敏感肌膚,

所以皮膚常常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很容易因為氣候一變化就過敏。

 

8.jpg

 

久而久之,

細紋、暗沉和膚色不均就都寫在臉上!

不知不覺、潛移默化的走上黯淡肌> <

 

9.jpg

 

源本初見的「蠶絲滋養盈潤面膜」強調深層滋潤、緊緻撫紋、維持彈性,

話不多說趕緊來敷敷面膜,

給肌膚滋養一下~

 

10.jpg

 

12.jpg

 

13.jpg

 

我覺得面膜紙非常薄透,

且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的同時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

服貼度很不錯,

像顴骨、鼻翼、下巴的位置基本上都算滿貼合的。

 

14.jpg

 

精華液的質地清爽,

滋潤度很夠,

但又不會因為質地豐厚就不好吸收,

大概敷15分鐘取下,

我會簡單用指腹做全臉按摩,

也促進淋巴血液循環,

最後再用掌心輕輕按過全臉,

敷完面膜的那一刻,

還真的有浸潤在自然森林SPA的感覺!

舒適、暢然。

 

15.jpg

 

「蠶絲滋養盈潤面膜」的主要成分有蠶絲蛋白、輔酶Q10、玻尿酸,

透過玻尿酸的保濕因子幫肌膚注入大量水份,

解決乾燥機的乾荒;

而蠶絲蛋白則可以滲入肌膚底層幫助肌膚鎖水,

幫助肌膚緊緻彈性,

同時還可以增強對外在環境刺激的防禦力;

輔酶Q10則可以促進肌膚新生,

維持彈性與年輕活力的青春膚質。

 

16.jpg

 

我個人滿喜歡「蠶絲滋養盈潤面膜」敷完後的感覺,

皮膚摸起來絲滑柔順。

「源本初見」是我近期很滿意的保養品牌,

除了產品使用起來滿有感的,

品牌理念更是深深打動我,

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源本初見」的其他產品囉!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