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真正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從每天的保養就能發現皮膚在冷冷天氣裡需要充足的補水+鎖水。

我在冬天若沒有特別的保濕護理,

隔天白天上妝時,

皮膚就會有明顯乾紋和起屑,

這真的是趕時間出門上班時最不想發生的慘況。

 

2.jpg

 

「M22」是台灣MIT的保養品牌,

它們以有機植粹精華作為保養品的主要原料,

而且是有拿到法國有機認證原料添加,

確保使用上的安全性,

產品適用於全膚質。

 

我自己是乾性敏感肌,

會特別選擇這類以天然為訴求、經過國際認證的品牌,

使用起來多一份安心。

「M22」有一套清透保濕系列,

對於我這陣子皮膚乾燥脫皮起了很大的幫助。

 

這套M22清透保濕系列的內容物有:

清透保濕精華液 30ML

清透保濕乳液 120ML

清透保濕乳霜 50ML

 

3.jpg

 

8.jpg

 

13.jpg

 

這系列的瓶身外觀設計是以淺藍色系為主色調,

給人海洋自在、藍天白雲的舒適感,

也滿搭配M22追求自然、純淨、簡約的品牌訴求。

這系列的主要成份有:蝴蝶花萃取、旱地鼠尾草萃取、玻尿酸、尿囊素、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海藻精華萃取、維生素B5、PENTAVITIN、夏威夷堅果油、維生素E,

 

這陣子我使用M22清透保濕系列的步驟,

徹底做臉部清潔,

噴上化妝水噴霧,

接著上【清透保濕精華液】,

4.jpg

 

5.jpg

 

6.jpg

 

7.jpg

 

針對兩頰、下巴較乾燥部位,

我會增加用量加強保濕,

精華液透明色、質地水潤,

 

21.jpg

 

延展性不錯、吸收速度也快,

擦完後臉頰摸起來滿光滑,

冬天乾肌的粗糙感消失了。

 

接著我會上【清透保濕乳液】,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乳液白色、質地也是偏水潤的,

在使用這罐乳液時,

我會搭配指關節做臉部按摩,

19.jpg

幫助吸收也能促進血液循環。

 

最後再上【清透保濕乳霜】,

14.jpg

 

15.jpg

 

 

17.jpg

 

18.jpg

 

這款乳霜的滋潤度比較高,

在這種乾冷的冬季擦很適合,

因為這系列本身就有調節油水平衡的成分搭配,

 

 

所以這罐乳霜不會有黏膩感,

舒緩敏感乾燥,

讓保濕的持續力能延長。

 

20.jpg

 

我個人的習慣會在全臉保養後,

再用一些乳霜滋潤頸部,

輕輕按摩到皮膚吸收,

脖子的皮膚也是很重要的哦!

不要忽略它的保養~

 

22.jpg

 

23.jpg

 

我覺得M22就是一個可以讓人很安心使用的品牌,

成份天然有機外,

還通過一系列SGS檢測,

重金屬、微生物、甲醛、塑化劑等物質都「未檢出」,

對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

真的很需要品牌對本身產品品質的自我要求,

消費者也才會安心持續使用。

 

24.jpg

 

25.jpg

 

或許你聽過M22但還沒使用過他們的產品,

看了桃桃的分享,

若有興趣可以到M22官網看看哦!

 

【M22】資訊

官網:https://m22.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LnLSs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