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系保養品牌從專櫃、醫美到開架,

狂掃全球美妝市場好幾年;

而這一兩年泰國的保養品牌也有在國際市場展露頭角的趨勢,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的泰國保養品牌─MALISSA KISS。

 

泰國曼谷可以稱得上是近年來的時尚之都,

從設計、美妝、保養等等領域都有驚人的成績,

愛美購網站的創辦人慧眼發現MALISSA KISS這個品牌,

就把它引進台灣。

 

其實,

泰國和台灣的氣候非常相似,

炎熱潮濕,

也因此保養產品的訴求與內容物相對來說會比較貼近台灣人的膚況。

 

4.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MALISSA KISS的2款產品,

分別是:還我嫩白晚安面膜15ML、煥顏淨白保濕日霜30ML。

 

【還我嫩白晚安面膜】

5.jpg

 

這罐晚安面膜我會在睡前使用,

它的成份中有添加豐富天然萃取物,

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

幫助毛孔緊實、鎖水保濕。

 

6.jpg

 

7.jpg

 

8.jpg

 

我的使用方式會先進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保養品,

等到完全吸收,

皮膚摸起來是光滑的狀態,

再擦上「還我嫩白晚安面膜」。

 

13.jpg

 

我覺得這罐晚安面膜質地很水潤,

擦在臉上不會有厚重的悶膩感,

而是感覺肌膚表層有一道鎖水保護膜的感覺,

讓皮膚水份不易流失,

隔天早上起床覺得臉頰摸起來變得比較光滑細緻,

視覺上也比較透亮好氣色哦。

之前我也會使用晚安面膜,

但其他品牌的晚安面膜隔天早上需要洗掉,

有時上班趕時間會覺得有點麻煩,

但這罐晚安面膜擦了以後不需要洗掉,

保養起來很省時!

 

【煥顏淨白保濕日霜】

9.jpg

 

這罐日霜有獨家β-White和NIO-OXY成分,

這是經過實驗研究的高級技術,

幫助肌膚維持淨白,

連續使用對於肌膚黯沉的改善也有幫助哦。

 

10.jpg

 

11.jpg

 

12.jpg

 

這款保濕日霜質地是有點像奶油的觸感,

摸起來的感覺絲滑好延展,

吸收速度很快,

不會有油膩感,

保濕力滿不錯。

 

14.jpg

 

冬天皮膚比較缺水,

早上起床上底妝前,

我會在保養程序裡加入這罐保濕日霜,

臉部的保濕度馬上大大提升,

後續上的隔離霜、粉底液就更加服貼了!

 

15.jpg

 

16.jpg

 

這是我體驗了MALISSA KISS兩款晚霜、日霜的小小分享,

若看完我的文章對這個品牌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下方【愛美購I MAKE GO】官網和FB粉絲頁看看更多資訊。

 

【愛美購I MAKE GO】資訊

官網: https://goo.gl/nNYpc9

FB粉絲頁:https://goo.gl/4g7qQ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