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隋棠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藝人,

從模特兒界到主持界,

她過去的表現專業又認真,

直到現在已經升格媽咪,

仍維持美麗光彩。

最近知道隋棠代言一款專門針對女性營養補給的營養食品─聰蓉活力飲,

也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想了解「聰蓉活力飲」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3.jpg

 

現代職業女性所佔比例很高,

時常忙於工作而忽略的養分補給,

時間久了就容易氣色不佳、皮膚粗糙暗沉,

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

 

以我來說,

我除了平日白天的正職工作,

下班後會接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文案工作,

有時趕案子會熬夜,

睡眠不足讓我隔天氣色看起來特別差,

整個人看起來黯淡。

 

我過去也曾買過保健食品,

但有時忙起來真的會忘記早上要吃維他命、晚上要吃葉黃素等等。

 

4.jpg

 

「聰蓉活力飲」是針對女性全方位-美力、活力、腦力的營養品,

每盒有10包裝,

小小一包很方便攜帶,

每天只需要飲用一包。

 

5.jpg

 

我覺得味道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算是大眾普遍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2.jpg

 

「聰蓉活力飲」中有那些成分呢?

有管花肉蓯蓉萃取物、

維他命B群、

海洋深層水、

石榴多酚。

 

6.jpg

 

石榴多酚是眾所皆知的女性的保養聖品,

因為它有超級豐富的花青素抗氧化物質,

新鮮石榴是進口水果,

超市賣一顆滿貴的,

「聰蓉活力飲」就有其營養素很不錯。

 

7.jpg

 

管花肉蓯蓉萃取物是我過去比較不熟悉的成分,

它可是中國傳統很貴重的中藥材哦!

還有沙漠人參的稱號。

可以幫助活絡思緒,

增加體力並抵抗疲勞,

這是所有職場女性很需要的!!

 

8.jpg

 

連續飲用一陣子,

覺得晚上趕文案熬夜,

隔天早上氣色不會像以前那像暗沉無光,

起碼不會逢人就被說「是不是昨天又熬夜啦?」

滿有增強體力的感覺。

 

9.jpg

 

如果想要找一個方便簡單的營養補充食品,

滿推薦可以嘗試隋棠代言的「聰蓉活力飲」,

對於健康維持、養顏美容都有正面的幫助哦!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Vwonderfulwomen/

官網: https://goo.gl/rTvb3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