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CONI康倪的「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這罐極淨卸洗凝膠主打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而且「0%油脂」,

能輕鬆卸除殘妝並溫和清潔臉部肌膚。

 

1.jpg

 

光是「洗卸合一」這個功能就讓我大為心動,

冬天天氣很冷,

每次卸妝洗臉就是一番內心天人交戰,

如果有一個清潔產品可以同時卸妝+洗臉,

那可是拯救了我這個怕冷天碰冰水的懶人!

 

2.jpg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有5大特色:

收斂、潔顏、卸妝、保濕、溫和,

一罐有350ML的大容量。

 

凝膠質地的洗卸產品我算是第一次使用,

特別要提「凝膠」,

是因為凝膠型的卸妝產品可以深層帶出毛孔髒汙,

同時減少對肌膚的摩擦,

對於乾性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是很適合的清潔產品。

 

3.jpg

 

而且它有4大保養植萃,

讓卸妝洗臉的同時進行保養。

這4大天然植萃精華有哪些呢?

  1. 雪絨花萃取→舒緩,提升肌膚抵禦力。
  2. 榆繡線菊萃取→調理,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3. 櫻花葉萃取→淨白,改善暗沉提升明亮度。
  4. 三色堇萃取→保濕,加強鎖水改善細紋。

從舒緩、調理、淨白、保濕,

對肌膚做全面性的保濕鎮定調理。

 

4.jpg

 

我之前習慣使用卸妝液卸妝,

但化妝棉沾取卸妝液卸妝長時間讓我的皮膚變得更乾,

而且容易因為過度拉扯肌膚造成皮膚鬆弛細紋,

這就是卸妝液讓我覺得雖然方便卻因為對肌膚有刺激性而想更換卸妝產品。

 

5.jpg

 

CONI康倪的「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按壓在化妝棉上擦拭臉部肌膚,

凝膠質地很舒適、很保濕

 

6.jpg

 

直接按壓在手心均勻塗抹在臉上,

再加一些清水起泡按摩,

覺得臉部毛孔的髒污隨著按摩而被導出。

 

7.jpg

 

8.jpg

 

洗完臉後好乾淨好舒服,

一點也沒有乾澀緊繃感!

 

9.jpg

 

我很滿意CONI康倪的「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冬天使用保濕、夏天使用清爽,

按壓式設計的大容量包裝,

CP值超高呢!

推薦給各位水水們哦!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