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一個100%台灣研發製造的保養品牌─LADAILY女王日常,

「LADAILY女王日常」是由台灣生物科技研發團隊研發製造,

針對肌膚保濕修護、維持水潤透亮設計適合台灣人膚質的保養品,

我想分享的2款品項分別是:

「HEALS超效前導活膚水」和「HEALS極潤機能水凝膠」。

 

我的膚質是屬於敏感乾性肌,

平時的保養特別注重保濕程序,

連清潔產品也以溫和保濕的成份為主。

「HEALS超效前導活膚水」和「HEALS極潤機能水凝膠」最近被我加入日常的保養流程中,

那我們一起來看看「LADAILY女王日常」的活膚水和凝膠表現如何吧!

 

【HEALS超效前導活膚水】

1.jpg

 

這款活膚水可以用在日常保養、定妝、曬後舒緩修護、降溫醒膚,

我很喜歡噴霧式的化妝水,

除了外出攜帶使用方便外,

也能省去用化妝棉沾取的步驟,

拿起來隨時隨地都可以幫肌膚補水。

 

2.jpg

 

「HEALS超效前導活膚水」的主要成份有:

LA1™ 逆齡活膚修護因子、冬眠水仙萃取、冰晶雪滴花萃取、甘草萃取、桑白皮萃取、洋甘菊萃取、柚子萃取、維他命B3、維他命E。

 

2-2.jpg

 

這罐活膚水有添加修護型玻尿酸保濕因子,

所以能夠快速的把保濕成份導入肌膚底層,

適時舒緩肌膚敏感不適的症狀。

 

2-1.jpg

 

以我來說,

我的肌膚特別容易在天氣變化、換季的時候大過敏,

臉頰泛紅、乾癢,

讓我感到很困擾。

 

10.jpg

 

3.jpg

 

最近早晚的保養都有使用「HEALS超效前導活膚水」,

明顯感覺到肌膚有鎮定舒緩,

皮膚狀態也穩定許多。

 

【HEALS極潤機能水凝膠】

5.jpg

 

 

6.jpg

 

這罐凝膠主要在加強肌膚的保濕修護,

是屬於高機能、多用途的精華,

它的質地有點介於精華液和晚安凍膜之間,

按壓適量凝膠,

在臉頰輕輕推開,

可以感受到凝膠瞬間化成水感質地的觸感,

而且很好吸收,

擦完之後皮膚摸起來光滑、不黏膩。

 

5-1.jpg

 

這款「HEALS極潤機能水凝膠」的成份有:

LA1™逆齡活膚修護因子、MJ1-SIS™長效極潤因子、MBG-136™原肌活化因子、水飛薊萃取、柚子萃取、桑白皮萃取、洋甘菊萃取、維他命B5、銀杏萃取、珍珠萃取、雪絨花萃取、印度金鈕扣萃取、冬眠水仙萃取。

 

7.jpg

 

8.jpg

 

9.jpg

 

可以日間保養、夜間保養,

甚至是當作夏日曬後的舒緩凝膠也很適合。

我個人習慣在使用「HEALS超效前導活膚水」後再上「HEALS極潤機能水凝膠」,

順便幫臉部、頸部做一點拉提按摩。

 

4.jpg

 

11.jpg

 

使用一陣子後,

覺得白天上底妝時,

可能是肌膚的保水度提升,

連帶的讓我的底妝更佳服貼自然,

跟以前相較之下變得不容易脫妝,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LADAILY女王日常」的活膚水和凝膠一點小小心得,

跟大家做分享囉!

 

12.jpg

 

13.jpg

 

14.jpg

 

【LADAILY女王日常】資訊

官網:https://www.ladaily.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zpnP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