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個雙手極度乾燥、臥室浴室辦公室都要放條護手霜的人,

每天補充護手霜的次數非常多,

所以用量也很大。

 

2.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最近認識的「Vash天然植萃保濕護手霜」,

Vash這個品牌是由一群在化學業界打拼的專業人士自創,

他們以有效、安全、實用為訴求,

研發出Vash天然植萃保濕護手霜,

依台灣四季特色推出春夏秋冬四款護手霜,

每條護手霜都有其特色跟功能,

讓我這個乾乾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先從包裝說起,

簡約的紙盒包裝給我一種自然環保的意識感,

而護手霜的外殼是純白底色,

上頭印製簡單的字樣,

每條護手霜的容量有50ML。

 

【Ms.Spring櫻花護手霜】

3.jpg

 

春天就讓人聯想到粉嫩的櫻花,

主要原料有:乳木果脂、油性紫根萃取、櫻花提取物、特殊彈性膠原體。

 

4.jpg

 

5.jpg

 

6.jpg

 

7.jpg

 

這款護手霜萃取日本櫻花,

具有調理膚質的效果,

擦在手上是很清爽的水感,

保濕效果很不錯。

 

【Ms.Summer馬鞭草護手霜】

8.jpg

 

夏天時就要來點沁人心脾的馬鞭草啦!

主要原料有:乳木果脂、維他命E、桃葉、蘋果、覆盆子混合萃取、特殊彈性膠原體。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成分當中的桃葉、蘋果、覆盆子混合萃取,

可以幫助肌膚抗老和提亮膚色,

很適合艷陽高照的夏日使用哦!

擦在手上的質地跟櫻花款很像,

偏水感、保濕度不錯。

 

【Ms.Fall玫瑰護手霜】

13.jpg

 

玫瑰是我個人無法抗拒的最愛,

身體乳液、護手霜和一些香氛產品我特愛選玫瑰了!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主要原料有:精緻橄欖油、銹紅薔薇籽油(玫瑰果)、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特殊彈性膠原體。

當中的成分具有保濕、滋潤、提高肌膚防禦力等效果,

能給肌膚充足的修護和保濕,

擦在肌膚上的感覺滋潤度比較高,

有別於櫻花和馬鞭草的水感。

 

【Ms.Winter薰衣草護手霜】

18.jpg

 

薰衣草也是我個人的心頭好,

因為光是聞它的味道,

就覺得十分療癒身心!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主要原料有:維生素原B5、法國薰衣草提取物、薰衣草精油、特殊彈性膠原體。

當中的薰衣草萃取具有鎮靜、抗發炎、抗紅腫、抗水腫、止痛等功用,

能舒緩冬季乾燥的雙手,

使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細緻。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Vash天然植萃保濕護手霜雖然分有春夏秋冬四種款式,

但我覺得使用哪一條就根據個人的心情和喜好做使用,

每一條護手霜我都覺得很棒,

每天換個味道、也給自己不一樣的心情妝點,

保養手部肌膚是每天都要記得的小功課哦!

 

【Vash天然植萃保濕護手霜】資訊

官網:http://bit.ly/2Ko3gVj

FB粉絲頁:http://bit.ly/2KqEN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