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飛柔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

我的髮質屬於髮量雖多、但卻很容易扁塌,

飛柔微米碳洗髮 堪稱頭皮吸塵器,

針對頭皮屑與頭油問題而設計。

 

2.jpg

 

3.jpg

 

夏天的時候我的頭皮很容易因為外在悶熱的環境而出油,

常常到了下午,

頭髮就開始塌陷,

實在很困擾。

 

4.jpg

 

這陣子開始使用飛柔微米碳洗髮

它是無矽靈配方,

用創新的植物微米碳做為淨屑調理,

可以說是頭髮的卸妝品。

 

這個來自法國Micellar的微米淨透科技,

其中的成份就像磁力一般吸附並清潔頭皮上面的油脂、粉塵、頭皮屑及異味,

持續使用可以幫助頭皮油水平衡,

讓頭髮清爽潔淨。

 

我們的頭髮一整天曝露在外的時間很長,

空氣中的灰塵、流汗、頭皮油脂很容易讓頭髮看起來黏膩、扁塌,

對造型大大扣分,

長期下來也會影響頭皮毛囊。

 

5.jpg

 

6.jpg

 

來看看洗髮精的質地,

是白色乳狀,

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清香。

 

7.jpg

 

8.jpg

 

加一些清水搓揉起泡,

泡沫很豐厚綿密。

 

 

 

16.jpg

 

17.jpg

 

18.jpg

 

我就這樣使用「飛柔微米碳洗髮」連續幾天,

我覺得洗完頭髮後吹整完,

頭髮很蓬鬆清爽。

 

21.jpg

 

22.jpg

 

23.jpg

 

睡一覺醒來,

頭髮也不會扁塌出油,

它的控油力我個人感覺很不錯!

從洗髮前、洗髮後的照片中可以很明顯看得出差別吧!

 

15.jpg

 

19.jpg

 

這瓶洗髮露不只控油力佳,

它還能讓我這髮量多又有點自然捲的髮質一整天下來都不毛燥,

蓬鬆又柔順,

加上無矽靈的配方,

這就是我理想的頭髮狀態。

 

20.jpg

 

飛柔微米碳洗髮成為我最近的洗髮品新寵,

我會持續使用它,

也把他分享給大家哦!

 

最後做一個跟他牌洗髮精的簡單比較~

個人感受,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去屑度?】飛柔5顆星 v.s. 它牌3顆星 (5星為滿分)

【頭皮清潔度?】飛柔5顆星 v.s. 它牌4顆星 (5星為滿分)

【頭髮柔順度?】飛柔4顆星 v.s. 它牌3顆星 (5星為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