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我來說,

泡菜是一種能讓食材增色不少的食品,

它可以是一枝獨秀的主菜,

也可以是絕佳的配角,

就看烹調者如何去變化各種不同的菜色。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遇泡菜」。

「遇泡菜」的食材,

都是以新鮮蔬果製作而成,

保留天然原味,

而且經過SGS檢驗合格,

為的是讓消費者可以吃到最安全的食品。

 

最近我品嚐了「遇泡菜」的「經典脆泡菜」、「柴魚海帶絲」,

還有「干貝XO椒香醬」及「刀削Q捲麵」,

以不同的形式入菜,

讓我最近食欲大開,

就跟著我一起來食指大動吧!

 

【經典脆泡菜(微辣)】

14.jpg

 

15.jpg

 

經典脆泡菜的成分有:大白菜、蒜頭、辣椒、鹽、糖

選用契作農場的新鮮黃金大白菜,

吃起來爽脆有嚼勁,

很開胃呢!

 

16.jpg

 

17.jpg

 

除了單吃之外,

也可把它拿來跟涼拌菜混搭,

這盤小黃瓜因為泡菜的加入,

變得更加可口呢!

 

【柴魚海帶絲(微辣)】

10.jpg

 

11.jpg

 

柴魚海帶絲的成分有:海帶絲、鹽、糖、柴魚片、辣椒、蒜頭、釀造醋

是選用北海道柴魚片製成,

海帶絲有很多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

還有膳食纖維,

可以維持腸道順暢哦!

 

12.jpg

 

我個人很喜歡吃海帶,

這款柴魚海帶絲我平時會當小菜吃,

也會把它加入小黃瓜中當配菜!

 

13.jpg

 

【干貝XO椒香醬、刀削Q捲麵(素)】

2.jpg

 

3.jpg

 

4.jpg

 

這罐干貝XO椒香醬我要大大推薦,

選用日本干貝搭配獨家的椒香調味,

濃郁的香氣讓人不開胃也難!

 

7.jpg

 

8.jpg

 

5.jpg

 

6.jpg

 

它很適合搭在各種料理當佐料。

 

18.jpg

 

19.jpg

 

下一碗「遇泡菜」的刀削Q捲麵,

再拌入干貝XO椒香醬,

鋪上紅蘿蔔絲、四季豆,

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拌麵就完成啦!

 

嘗試了「遇泡菜」的的這幾款產品,

每種都有它獨特的風味,

讓烹調的選擇變得更多樣,

有興趣的朋友,

很值得一試哦!

 

【遇泡菜】資訊

官網:http://bit.ly/2MrulId

FB粉絲頁: http://bit.ly/2vN21q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