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敏感膚質,

平常洗澡若過度使用沐浴乳清潔,

又沒有勤擦身體乳液,

我的皮膚就會變得紅癢乾。

 

2.jpg

 

一直以來我挑選沐浴產品,

會優先考量品牌必須是知名大廠,

且產品系列是要針對敏感乾性膚質設計,

原料以天然草本為選擇優先。

 

3.jpg

 

4.jpg

 

最近有機會試用台塑生醫Dr’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舒敏柔潤沐浴露,

這款「舒敏柔潤沐浴露」是專門針對敏弱肌設計,

它無皂鹼、而且是pH5.5弱酸性配方,

有燕麥、大豆、甜菜根3大天然認證核心成分,

讓肌膚使用它清潔身體時,

可舒緩乾癢之餘,

還能強化肌膚的保護力,

讓肌膚長效保濕。

 

6.jpg

 

我個人很喜歡台塑生醫Dr’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的包裝,

清新簡約的瓶裝設計,

搭配淡雅的配色,

讓人感受沐浴是一件能好好放鬆身心的享受。

 

7.jpg

 

「舒敏柔潤沐浴露」是透明無色的,

擠壓適量在手上,

加一點清水搓揉起泡,

就可以開開心心洗蓬蓬,

我覺得它的泡沫很細緻,

洗淨力也很不錯,

洗完後皮膚摸起來光滑。

 

8.jpg

 

9.jpg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自然香氣,

聞了就讓人有種身體徹底放鬆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的輕鬆感。

 

5.jpg

 

如果你也喜歡台塑生醫Dr’s Formula這個品牌,

很值得用用看這款優質新品─植簡沐浴系列。

 

【此篇文章與「台塑生醫Dr’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合作】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資訊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epaper/20180823_0/20180823-landing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