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專櫃保養品牌,

從大學時期我就很愛用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敏感乾性肌,

使用過很多保濕產品,

都覺得保濕持續力不及雅詩蘭黛的小棕瓶持久有效。

 

2.jpg

 

最近有機會試用雅詩蘭黛的「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想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這罐「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暱稱小銀瓶,

主打讓肌膚緊實膨潤、對抗歲月痕跡,

10分有感。

 

3.jpg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據說在日本一上市就賣到缺貨,

讓我也十分期待這罐主打抗老緊實的小銀瓶究竟如何再創多年不敗小棕瓶的佳績呢?

 

4.jpg

 

因為乾性敏感膚質,

我在挑選保養品時特別重視保濕和潤澤,

乾性肌膚最怕的就是毛孔粗大和細紋,

以我來說,

困擾我的就是我一笑就會出現的法令紋、眼角和眼下細紋。

 

5.jpg

 

細紋的可怕在於容易讓我顯得沒精神、氣色不好,

上底妝時也容易卡粉和脫妝。

 

6.jpg

 

7.jpg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標榜72小時極速有感,

能在72小時內全面賦活膠原蛋白,

重現膨潤肌!

 

8.jpg

 

9.jpg

 

10.jpg

 

我的使用方式,

是在每天早晚保養的化妝水步驟後使用,

取適量的「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均勻上在全臉,

再搭配指腹以由內向外畫圓的手勢按摩臉部肌膚,

將精華加強吸收。

 

待精華幾乎吸收了以後,

最後可以再加入三階段按摩,

三階段指的是:下巴到嘴角、嘴角到鼻翼、鼻翼到眼角,

透過按摩間接做提拉,

連續使用下來真的可以感受臉部肌膚的緊緻膨潤。

 

這邊有一段柳燕老師的使用按摩手法:https://bit.ly/2N3bSmr

很值得參考哦!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讓我覺得臉頰肌膚的保水度大幅提升,

滋潤度也很好,

好吸收、不黏膩,

完全就是我愛的保養品質地,

它的有感是讓人一試就想一直用下去的保養產品。

 

前1.jpg

(使用前兩邊對照)

 

後1.jpg

(使用後右臉有緊緻拉提)

 

稍微看一下兩邊臉頰的對照,

右臉使用「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的眼角、嘴角和蘋果肌位置的皮膚感覺更光滑緊緻!

 

11.jpg

 

12.jpg

 

以上心得,

分享給也喜愛雅詩蘭黛的水水們!

 

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http://bit.ly/2Qa6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