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節將近,

又開始到了大掃除的時節,

每年的這個時候,

總是要一翻除舊佈新,

象徵新的一年有全新的開始。

以往我的大掃除方式,

就是一般的掃地、擦地,

但說實在的,

跪在地上擦地板,

時間久了對膝蓋是很大的負擔,

每次打掃完總是腰痠背痛。

 

2.jpg

 

4.jpg

 

這次有機會體驗「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

收到掃除魔法盒時是以禮盒用心包裝,

裡面的內容物有立得清乾濕拖、立得清立體除塵紙、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3.jpg

 

「立得清乾濕拖」的設計非常輕巧,

鋁桿旋轉接合,

非常好組裝,

而且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身高變換長度,

方便好使用。

 

5.jpg

 

 

種平板拖把是我很喜歡使用的清潔工具,

因為它體積好收納、不占空間,

且可以360度靈活旋轉,

像房間的牆角、床底、家具底部都可以深入清潔。

 

8.jpg

 

6.jpg

 

9.jpg

 

10.jpg

 

11.jpg

 

16.jpg

 

17.jpg

 

18.jpg

 

20.jpg

 

這陣子我就搭配「立得清立體除塵紙」和「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使用,

「立得清立體除塵紙」有多層立體絨毛纖維,

兩面都可以使用,

簡單一張除塵紙就足夠清潔我的房間。

 

22.jpg

 

23.jpg

 

大家看看,

我才清掃一輪房間,

除塵紙黏滿了好多頭髮跟灰塵,

不得不說它吸附髒汙的效果真的超級好!

 

7.jpg

 

24.jpg

 

25.jpg

 

最後我再搭配使用「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一樣使用一張濕拖巾安裝在拖把上,

這款驅蟻防蟎乾濕拖主打防螞蟻、塵蟎,

快速幫居家環境做深度清潔。

 

26.jpg

 

28.jpg

 

29.jpg

 

30.jpg

 

清掃完一輪房間,

再次把剛才除塵紙掠過的髒污做更徹底的清潔。

 

12.jpg

 

 

15.jpg

 

掃拖完後房間變得清潔溜溜,

而且一點也不覺得吃力,

第一次有種打掃也可以輕鬆愉快的感受!

 

33.jpg

 

我覺得立得清掃除魔法盒不論是針對小資族或一般家庭來說,

都是非常實用的清掃工具,

推薦給大家囉!

 

31.jpg

 

32.jpg

 

【立得清 掃除魔法盒】資訊

立刻購買:https://wedison.pse.is/9248

立得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tgre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