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親愛的二寶小菇妹誕生了!

我很開心生完第二胎選擇澄清綜合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

 

2.jpg

 

這裡的房型佈置的溫馨舒適,

房間設備相當齊全,

有飲水機、微波爐、消毒鍋、溫奶器、貝瑞克擠奶器、冰箱等。

 

7.jpg

 

8.jpg

 

6.jpg

 

還有舒適的哺乳專用沙發,

讓我可以放鬆的擠奶及餵奶。

 

3.jpg

 

剛生產完,

要花費時間哺乳是件滿辛苦的事情,

但優質的環境讓我能安穩的照顧陪伴寶寶。

 

4.jpg

 

5.jpg

 

 

在這裡,

每日衛教師會巡房幫媽媽量體溫及血壓,

關心媽媽健康,

還會詢問媽媽哺乳及照顧寶寶的問題,

真的很貼心!

解答了許多我的疑難雜症。

(雖然生第二胎了,但還是會遇到許多問題需要請教專家。)

 

10.jpg

 

嬰兒室裡的每個寶寶有專屬的攝影機,

在房間就可24小時看到寶寶,

非常方便,

可以隨時掌握寶寶的狀況。

 

 

此外,

在這邊每個月都有安排不同的課程,

讓媽媽在月中也能吸收知識,

每週也有中醫師、婦產科及小兒科醫師巡檢,

照顧媽媽寶寶的健康。

 

9.jpg

 

還有一個優點值得推薦,

就是可自由選擇是否要「母嬰同室」,

一遇到問題,

嬰兒室人員會立即協助及幫忙解決,

讓媽媽們能在月中就學會如何照顧寶寶及和寶寶相處。

 

11.jpg

 

12.jpg

 

最後,

我想要大推澄清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

變化非常多,

還有好吃的甜點~

每天都好期待今天的餐點,

算是大大慰勞了辛苦的產後媽咪!

 

231037.jpg

 

感謝澄清產後護理之家的悉心照顧,

還幫我們小菇妹拍了超級可愛的寶寶寫真,

給我們滿滿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