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膚質是屬於敏感乾性膚質,

平常肌膚很容易乾澀緊繃、泛紅發癢,

加上年過三十後,

肌膚的細紋是越來越明顯了> <

最近知道理膚寶水推出雙重抗老:保濕+修復的抗皺精華液─B5彈潤修復精華,

整個非常心動,

也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體驗,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的心得!

 

2.jpg

 

3.jpg

 

4.jpg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對於我這種敏感肌膚來說是很適合的,

因為它的明星成份「維生素原B5」可以提高肌膚修復能力,

加上高低分子玻尿酸能鎖水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大概可以媲美醫美等級的微整保養了!

 

5.jpg

 

6.jpg

 

7.jpg

 

最近我都是早晚洗完臉後,

就直接擦上足量的「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透明的精華質地搭配指腹輕輕劃圈方式按摩全臉,

肌膚像快速的被注入水份般,

臉頰變得彈潤有光澤,

而且這樣的滋潤感可以一直持續。

 

與我目前正在使用的專櫃某牌抗老精華液相較之下,

我覺得「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CP值可大大贏過專櫃品牌,

先說價格就少了一半一上,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一瓶只要$1,580,

專櫃品牌一瓶少說也要$4,000起挑。

 

而且「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出自醫美品牌,

成份單純溫和,

且真的可以幫我改善皮膚鬆弛、皺紋、失去光澤等等困擾已久的問題。

 

【使用前~~~

8.jpg

 

9.jpg

 

【使用後~~~

10.jpg

 

11.jpg

 

12.jpg

 

連續使用一陣子後,

對比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

還沒使用時肌膚真的看起來滿暗沉粗糙的;

使用後素顏肌膚光澤彈潤,

連細紋也淡化許多呢!

 

13.jpg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可是經過精密儀器測試過,

40位中年女性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4小時後,

使用4小時後立即感受肌膚彈性+61%。

且還經過專業醫師評估,

4週可以有效淡化肌膚皺紋。

 

14.jpg

 

以我實際使用的感受來說,

特別在眼週跟嘴角附近的細紋,

真的變得比較不明顯,

肌膚的整體膨潤度也大大提升囉!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