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源之田B霸緩釋膜衣錠」,

這款「源之田B霸緩釋膜衣錠」的特色是每天只要吃1錠,

就可以補充8種高單位的維生素B群。

 

2.jpg

 

我之所以會想嘗試,

是因為平常工作忙碌,

有時飲食又不均衡,

每天身體所需的營養素不足容易精神不濟、影響生活品質。

 

5.jpg

 

「源之田B霸緩釋膜衣錠」有經過藥技中心溶離試驗,

通過10小時的緩釋證明,

這證明了它能夠持續給身體補充活力。

 

6.jpg

 

7.jpg

 

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劑型哦,

每錠的體積只有1.4CM*0.8CM,

算滿好吞食的,

讓我這個平常害怕吞藥丸的人也能輕鬆服用。

 

B群有哪些優點?

對身體機能的維持又有什麼重要性呢?

 

當我們每天補充足夠的B群營養素,

可以幫助紅血球形成,

增進神經系統健康;

也能幫助色胺酸轉變成菸鹼素,

提升睡眠品質。

 

8.jpg

 

此外,

還能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保持正常的食慾,

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9.jpg

 

最近我把「源之田B霸緩釋膜衣錠」放在辦公桌前,

每天早餐後就提醒自己吃一錠,

連續吃上一陣子,

我覺得生活上最大的改變,

以前每到下午3點就開始身體疲勞、精神需要仰賴強大的意志力集中,

而現在工作到下午6點下班前,

都還精神飽滿,

一點也沒有疲倦感。

 

10.jpg

 

對我來說,

「源之田B霸緩釋膜衣錠」改善了我的生活跟工作品質,

精神體力飽滿,

工作效率也會提升,

我也把「源之田B霸緩釋膜衣錠」推薦給家人一起食用,

大家的反應也很不錯呢!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源之田,B霸緩釋膜衣錠,高單位維生素,B群,維他命B,維生素B,推薦,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