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到了!

意味著美白保養模式啟動!

最近使用OLAY的磁微導入透白面膜+光塑淡斑精華,

這兩樣保養品可說是我今年夏季的愛用首選。

 

以我的肌膚來說,

雖然膚色算白,

但是常因熬夜而有暗沉的問題,

這篇文章帶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磁導入儀&光塑淡斑精華

 

【光塑淡斑精華】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這支精華液瓶身設計很精美,

按壓瓶蓋旋轉就可以將滴管抽出,

取適量精華液在手心,

輕輕以畫圈按摩的方式塗抹全臉。

 

7-1.jpg

 

 

 

我覺得OLAY淡斑精華吸收效率很不錯,

擦完後臉頰的水潤度有明顯提升,

持續使用會覺得臉部肌膚由裡到外變得更加透亮白。

 

7-2.jpg

 

最近使用這支精華液,

漸漸有白裡透光肌的感覺,

平日只要上簡單防曬,

也覺得膚質光滑透亮。

 

這是因為OLAY採用日本美白技術Pearl-Optics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

加強肌膚表層的水潤度,

再達到深層淡斑的效果,

讓肌膚維持淨白透亮。

 

【磁微導入透白面膜】

8.jpg

 

9.jpg

 

10.jpg

 

這罐面膜精華要加入微磁導入儀一起使用,

效果更好!

 

11.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光塑淡斑精華後,

再搭配使用磁微導入透白面膜,

取適量塗抹全臉,

再用微磁導入儀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12.jpg

 

13.jpg

 

這支設計很有質感的微磁導入儀,

從設計到製造都很精密,

裡面有1000組磁體,

可以釋放天然的微磁波力量,

幫助面膜精華達到3倍滲透力,

讓肌膚快速有效的吸收精華。

 

磁微導入緊緻面膜的微米級精華質地,

很水潤好推,

有添加法國進口原料Pentapeptide五胜肽,

可以促進膠原增生。

 

14.jpg

 

16.jpg

 

面膜精華+淡斑精華搭配使用,

可以達到美白雙效,

讓肌膚的透亮白更加有感,

有了它們,

讓我可以好好面對今年的夏日艷陽囉!

 

15.jpg

 

17.jpg

 

屈臣氏網路商店優惠多多,手刀購入透亮白雙神器

http://r.ad-hub.net/NA58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