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幾年我個人偏愛粉霧感的底妝,

在底妝挑選上也比較愛買強調霧感妝容的產品,

平常有化妝習慣的女孩們一定很認同底妝是整體妝效很重要的一環,

要化好底妝並不容易,

要考量天氣溫度、個人膚質、底妝產品特色。

1.jpg

成功的底妝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色提升,

也能讓眼妝、唇妝的表現更加出色。

以我來說,

我的膚況偏白,

但膚色不均、局部泛紅和一些瑕疵暗沉卻時常困擾我。

 

最近發現「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這系列主打高遮瑕、極輕透、不黯沉的底妝訴求,

感覺很厲害。

 

以我過去的經驗要同時達到遮瑕又輕透是滿困難的一件事,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採用獨家「超時控油科技」技術,

以最輕的「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吸附厚重皮脂、抵抗汗水,

讓肌膚可以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的效果。

1-2.jpg

我素顏的時候,

比較明顯的瑕疵是鼻翼附近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還有嘴角附近的皮膚有暗沉,

再來是臉頰、顴骨附近有一些局部的斑點。

 

這陣子我的底妝都使用「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和【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持久特霧

2.jpg

這是我每天上班都會使用的粉底,

它強調24H控油科技,

很符合我的需要啊!

3.jpg

我每天在外面的時間就超過12小時,

又不喜歡在公司補妝,

這時候就很需要這種超持久維持妝效的粉底。

4.jpg

 

5-1.jpg

來看一下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試在手上的感覺,

它的遮瑕力表現很棒,

幾乎蓋掉我原來的膚色並呈現粉底的霧感的質地,

延展力非常好、服貼卻不黏膩。

6-1.jpg

 

7.jpg

 

8-1.jpg

實際試用在臉上,

臉部的瑕疵、斑點都有被遮蓋掉,

高遮瑕卻又保濕不卡粉,

我以前最怕的底妝厚重感在這支粉底上也完全沒有發生,

整體妝容薄透遮瑕。

27.jpg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YSL吸油特霧

12.jpg

我使用過其他品牌的氣墊粉餅,

發現氣墊粉餅的優點是可以快速完妝,

但缺點卻是很容易讓臉部在上妝候的幾個小時大爆油,

這時候若不小心摸到臉頰,

脫妝的窘境可想而知> <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YSL獨家超時控油科技和特霧妝感長效控油的訴求,

讓我對這款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抱很大期待。

氣墊粉餅的使用時機通常是在我睡過頭上班會遲到的時候會使用,

只有10分鐘就要快速完妝出門,

我就會直接使用氣墊粉餅,

可以幫我省去不少時間!

17.jpg

 

18-1.jpg

 

YSL的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是史上第一個主打全霧面妝感氣墊粉餅,

它的超微米隱形粉末和超微米特遮瑕分子,

可以有效吸附油脂。

 

19-1.jpg

 

20.jpg

 

21.jpg

 

22-1.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

一樣有保濕感受,

從視覺上可以看到它同時呈現粉底液的高遮瑕與粉餅的輕盈感,

讓我十分驚艷。

 

26.jpg

原來單靠氣墊粉餅也可以打造霧面妝感,

我試過只使用這款氣墊粉餅出門一整天,

回到家後真的沒有脫妝,

讓我不得不佩服YSL這次超強的特霧(特務)任務大成功!

 

9.jpg

 

 

24.jpg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想了解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的朋友們,

也歡迎靠櫃體驗YSL的特霧妝容哦!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è 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