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的「口罩生活」,

讓我的臉部肌膚變得更容易泛紅乾癢,

從出門到公司、上班一整天、下班回到家,

將近12個小時都戴口罩,

皮膚長時間悶住不透氣,

讓我的肌膚狀態變得很不穩定,

還出現了我最害怕的乾燥脫屑!

最近發現一款全球熱銷500萬瓶的薇姿M89穩定膚況神器─火山能量微精華。

2.jpg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主打含有89%火山礦物溫泉水、15種天然礦物質,

而且它無添加香精酒精,

因此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

它主要是透過89%火山礦物溫泉水與親膚高效玻尿酸,

讓保濕成分可以注入肌底並維持長效保濕,

火山礦物溫泉水的成份則可以強化肌膚屏障,

穩定膚況、舒緩肌膚泛紅敏感。

3.jpg

最近我的皮膚比較容易雙頰泛紅,

鼻翼有乾燥脫屑的狀況。

4.jpg

5.jpg

最近連續使用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持續三天,

記錄一下每天膚況的變化,

我發現這罐精華真的能夠幫助我舒緩乾癢不適,

脫屑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特別是早上上底妝時變得更加服貼和持久哦!

 

#M89穩定膚況3日挑戰

DAY1 本來皮膚泛紅又乾癢。

9.jpg

 

DAY2 肌膚變得穩定保濕,脫屑也改善許多。

10.jpg

 

DAY3 肌膚變得水潤透亮,有自然的光澤感。

11.jpg

 

現代生活的壓力、外在環境的刺激,

都很容易造成肌膚的敏感不適,

尤其最近長時間戴口罩,

膚況不穩的情形更明顯,

還好最近持續使用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它可以溫和的給予肌膚長效的保濕滋潤。

7.jpg

8.jpg

質地清爽不黏膩,

完全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又能給肌膚充足的保濕和舒緩鎮定,

我個人非常滿意,

而且它的價格也很親民,

是一支CP值很高的精華哦!

推薦給大家!

12.jpg

13.jpg

14.jpg

穩定膚況神器M89MOMO現正優惠中,快手刀下單吧http://bit.ly/32ZpqUG

15.jpg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