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YORK很喜歡我們幫他擦身體乳液按摩,

每次按摩時都很開心很享受,

或許是他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我們就常常為他按摩,

所以YORK也喜愛上肌膚接觸。

2.jpg

最近使用Pigeon貝親的桃葉泡沫沐浴乳幫YORK洗澡,

洗完後再使用桃葉護膚霜做肌膚保養,

這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3.jpg

桃葉泡沫沐浴乳是按壓式的瓶身設計,

我買寶寶木浴乳一定會選這種包裝,

因為抱著寶寶洗澡時只剩一隻手可以拆尿布、按沐浴乳、拿浴巾,哈哈!

4.jpg

這個系列是採用桃葉精華萃取做為滋潤保濕,

屬於植物性沐浴乳,

泡沫很綿密細緻,

觸感非常舒服,

細緻的泡泡可以輕鬆帶走皮膚汙垢,

洗完後肌膚柔嫩好摸、一點也不會乾澀。

5.jpg

6.jpg

7.jpg

寶寶的皮膚很稚嫩,

這款沐浴乳有經過皮膚科醫生進行皮膚刺激性測試,

弱酸性配方溫和不刺激,

而且沒有添加色素、香料、Paraben、酒精。

15.jpg

16.jpg

我可以很安心的給YORK使用,

洗完澡後,

我會幫YORK擦乾身體和頭髮,

換上舒適的衣服,

陪他在床上玩一會兒,

等到寶寶開心時,

拿出桃葉護膚霜塗抹手腳等部位,

護膚霜的成份可以預防乾裂或舒緩日曬後的肌膚。

9.jpg

10.jpg

11.jpg

它的質地很水潤,

延展性不錯,

所以塗抹在肌膚上很好推勻,

這瓶護膚霜不只寶寶可以使用,

大人也很適合擦哦!

我每次幫YORK擦完乳液也會順便擠一些保養我做了許多家事的乾燥雙手,

我覺得滋潤度很夠,

皮膚也變得比較彈潤,

不容易乾癢。

12.jpg

13.jpg

貝親的桃葉沐浴護膚系列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哦!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