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個人挑選沐浴產品的習慣,

喜歡以自己喜歡的香氣當作選購的第一優先考量。

有些沐浴乳洗完後,

身上會保持沐浴乳的淡淡香氣,

睡覺的時候還能隱約感覺被香氣擁抱,

很舒服也很溫暖。

2.jpg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SARA SARA最新的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我要介紹的這罐是「撩心木蘭香香水沐浴乳」!

一瓶容量有1000ml,

超大罐~可以全家人一起使用。

3.jpg

「撩心木蘭香香水沐浴乳」是中性潤膚配方,

中性無皂鹼,

像我是屬於乾敏肌膚,

這罐沐浴乳對我來說就很適合。

4.jpg

它是香水調香氛,

我覺得很像Diro Jadore的香味。

【頭味】 黑醋栗、佛手柑怦然香氛

【中味】 木蘭花、清朗茉莉搭配紫羅蘭

【底香】 優雅麝香與馥郁琥珀

5.jpg

SARA SARA「撩心木蘭香香水沐浴乳」主打保濕、抗菌、柔膚一次到位。

我覺得這款沐浴乳的泡沫細緻,

有添加日本專利高保濕玻尿酸,

洗完後肌膚保持水嫩彈潤。

6.jpg

另外還有添加百里香、迷迭香、岩蘭草草本複合物等抗菌成分,

潔膚的同時達到抗菌。

7.jpg

而中性無皂鹼的配方,

讓敏弱肌膚的我使用起來,

覺得肌膚感受很舒服,

一點也不刺激緊繃。

8.jpg

喜歡澡後覺得肌膚摸起來很細緻滑順,

選擇適合自己的沐浴產品,

讓洗澡變成每天療癒身心的幸福時光,

推薦給大家哦!

 

【參考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0600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