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們家YORK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

新生兒的體溫較高,

如果房間冷氣開得不夠涼,

YORK馬上就汗流浹背,

一流汗就會睡不好,

但我又不敢把冷氣溫度調太低,

擔心太冷寶寶會感冒。

1.jpg

所以在床墊的挑選上我特別注重透氣材質,

除了透氣很重要外,

安全無毒、抑菌防螨的材質也是我很重視的。

2.jpg

3.jpg

4.jpg

如何挑選寶寶床墊讓我思考很久,

也和很多媽媽朋友討論過。

QSHION這個品牌是臺灣在地品牌,

以製作優質寢具出名,

其中空氣纖維床墊是QSHION的主要強打產品。

6.jpg

我們家就給YORK睡QSHION嬰兒床墊,

QSHION嬰兒床墊運用高科技芯材特性,

製造出無毒、高彈性、高透氣、可水洗的床墊,

很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特性。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個4D高含氧纖維編織而成的床體,

透氣性非常高,

有別於其他牌的床墊,

透氣性高有很多優點,

除了寶寶睡覺不容易出汗外,

還能增加空氣對流、不容易積水氣,

相對的就能抑制細菌塵蹣生長。

11.jpg

有一陣子YORK睡覺會一直鼻塞和打噴嚏,

帶去小兒科檢查並沒有感冒症狀,

反而比較像是對塵蹣灰塵敏感。

12.jpg

我把房間大掃除也輕洗窗簾,

當時的舊床墊也用除蹣機吸過,

但YORK的噴嚏鼻塞仍沒有明顯改善。

13.jpg

前陣子換了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

我發現YORK的鼻塞次數變少了。

14.jpg

而且可水洗的床墊簡直是媽媽的一大福音,

有時YORK溢奶、溢副食品我常會來不及用手帕接住就直接滴在床單上,

有時量比較多會滲到床墊,

之前舊的床墊不能水洗,

只能用溼紙巾擦,

但總覺得沒有辦法清潔得很乾淨。

更別說偶爾換尿布時,

YORK會不小心漏尿到床墊。

15.jpg

16.jpg

17.jpg

2020101_201001_0.jpg

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大大解決寶寶吐奶問題、寶寶尿床困擾,

只要髒了就可以直接拿去水洗晾乾,

給寶寶一個安靜舒適的睡眠床墊。

我個人非常喜歡QSHION的床墊品質,

如果你也在為寶寶尋覓合適的床墊,

可以參考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網頁:

https://www.qshionshop.com/products/baby-breathable-mattress-5cm

5.jpg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