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384842.jpg

無毒農粥寶寶是我第一次嘗試在網路上購買的寶寶副食品品牌,

YORK現在1Y3M我選購的是一歲以上 燉飯組合,

一歲以上 燉飯組合總共有6種口味:

番茄蘑菇雞肉燉飯

粉紅醬鮮蔬雞肉燉飯

甘藍珍豚燉細肉飯

鯛魚時蔬炊飯

鮮蔬金目鱸魚燉飯

鮮茄時蔬牛肉燉飯

每種口味各2份。

2.jpg

 

無毒農粥寶寶開箱

1.jpg

在網站下訂單、出貨後就會看到訂單上有出貨照片,

我覺得是店家對產品的負責與細心,

開箱後與照片上的內容物相同,

一歲以上 燉飯組合每包都有標註詳細的食材內容。

26.jpg

27.jpg

我滿喜歡他們平整的包裝,

很好整理收納,

放在冷凍庫裡不佔空間。

3.jpg

4.jpg

 

餐點加熱超方便

5.jpg

10.jpg

一歲以上 燉飯組合每份的容量是150g,

差不多是YORK一餐的份量,

我習慣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先在水龍頭沖個30秒解凍,

剪開包裝將燉飯放入碗中,

電鍋外鍋放一米杯的水,

碗上蓋一個盤子留一小縫隙,

待電鍋開關跳起後再悶個10分鐘,

熱騰騰的美味燉飯就可以開動啦!

11.jpg

12.jpg

13.jpg

 

豐富營養與美味口感兼具

7.jpg

9.jpg

YORK從0Y5M開始吃副食品,

從最一開始的十倍粥到現在1Y3M已經嘗試過許多種類的食物,

平日有保母吳老師親手做的寶寶餐點,

但假日我常為了YORK的副食品傷腦筋。

一歲以上 燉飯組合的口味多樣化,

YORK最喜歡的前兩名是「甘藍珍豚燉細肉飯」和「番茄蘑菇雞肉燉飯」。

8.jpg

「甘藍珍豚燉細肉飯」的成份有:

全穀雜糧類-源天然白米。

蔬菜類-有機高麗菜、有機紅蘿蔔、有機黑木耳、有機乾香菇、洋蔥、大蒜。

豆魚蛋肉類-台全豬絞肉。

油脂與堅果種子類-葵花籽油。

其他-御鼎興土旺來黑豆醬油清、雞高湯、霜鹽。

16.jpg

19.jpg

20.jpg

少許的調味讓餐點更有口感,

打開電鍋鍋蓋香味撲鼻而來,

米粒飽滿晶透、粒粒分明,

看得到豬肉肉絲和蔬菜原形,

YORK一口接一口吃得津津有味呢!

6.jpg

「番茄蘑菇雞肉燉飯」的成份有:

全穀雜糧類-源天然白米、田匠有機栗子地瓜。

蔬菜類-愛呷有機紅鬚玉米筍、有機紅蘿蔔、有機黃洋蔥、有機蘑菇、有機黑蠔菇。

豆魚蛋肉類-萬金清雞腿肉。

水果類-有機聖女小番茄。

油脂與堅果種子類-酪梨油。

其他-雞高湯、岩鹽。

14.jpg

15.jpg

豐富的蔬菜和菇類讓米飯吃起來更香甜,

小番茄跟雞腿肉的組合好搭,

酪梨油可以補充好的油脂哦!

這口味也是YORK的最愛之一。

21.jpg

22.jpg

無毒農粥寶寶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方便的是,

有時候我會下廚煮魚湯或做蒸蛋,

搭配副食品讓YORK吃。

1.jpg

2.jpg

3.jpg

4.jpg

只要我有下廚,

燉飯我就只會蒸半包,

沖冷水稍加解凍折對半,

剩下袋子的半包可以繼續冷凍起來下次再蒸,

一點也不會浪費食物。

5.jpg

6.jpg

23.jpg

24.jpg

有時候出門前我會事先蒸好放在保溫碗中,

週末到星巴克喝咖啡時一邊享受片刻悠閒,

一邊也能顧到YORK的用餐,

覺得非常棒,

寶寶吃得營養,

媽媽也省時省力多了!

推薦給大家~

25.jpg

28.jpg

29.jpg

30.jpg

【無毒農粥寶寶】

http://go.greenbox.tw/3nXS0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