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搬到新家後我們買了一個新冰箱,

全新生活我想要讓家有全新面貌,

這兩三個月密集採買新家用品。

 

 

在冰箱收納上,

因為家中有小孩,

在食品食物的收納保鮮上我會很注重,

所以希望冰箱能整理得乾乾淨淨,

避免食物堆放或過期。

2.jpg

最近在往路上看到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的專家,

這是來自韓國的家居收納品牌,

開發多種尺寸的冰箱收納盒,

把冰箱作為一個重要的家庭收納整理空間,

我很認同這樣的概念,

冰箱的整潔與乾淨影響了全家人的健康。

3.jpg

4.jpg

在還沒有使用冰箱收納盒習慣前,

我家冰箱是隨意放置食物的,

很容易裡層的東西會被遺忘,

有一天發現時都不知道已經過期多久,

或很容易買到其實家中已有的食物。

11.jpg

12.jpg

Silicook的尺寸大中小皆有,

盒身是全透明硬度高,

盒蓋是半霧面白色。

Silicook的保鮮盒是可以直接放置冷凍存放的

常保新鮮又不會浪費食物。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保鮮盒很輕巧又美型,而且材質無毒安全。

透明盒身的優點是打開冰箱就可以馬上看到內容物,

減少開開關關確認的次數。

8.jpg

9.jpg

10.jpg

Silicook跟我之前使用過的不繡鋼保鮮盒相比之下,

除了方便看到內容物,

在盒蓋的使用便利性上也有不同,

不鏽鋼保鮮盒是四邊扣且有膠條,

每次開關盒子時都要費一番力氣,

關盒蓋時聲音又很大聲;

再來是四邊扣的盒蓋內會有一圈矽膠膠條,

每次輕洗都要拆下來洗跟晾乾再裝回去避免發霉,

在清潔上比較費工。

5.jpg

6.jpg

7.jpg

Silicook的盒蓋使用比較軟的LDPE材質,

所以可以達到完美的密封效果之外也讓清洗更加輕鬆便利。

2.jpg

Silicook有附專用收納盒,

讓這些保鮮盒可以整齊排列存放,

為我節省好多冰箱空間。

20.jpg

22.jpg

就算保鮮盒平放疊在冰箱冷藏,

我覺得也很好堆疊。

21.jpg

盒蓋的密合度真的是沒話說,

我測試過從冷凍庫拿出來,

盒蓋不會因為溫差大而掀起來,

盒身也不會因為放製冷凍低溫而裂開,

品質穩定度很優。

18.jpg

外出時裝餐點也很好用哦!

因為他體積薄形重量輕巧,

不佔空間又能完好的保鮮食物,

我覺得家裡冰箱因為有這系列的保鮮盒而變得更整潔,

不管是收納食物或使用食材的效率上都大大提升,

我家已經很久沒有發生過其實物存放冰箱的情形了!

個人非常推薦各位主婦們一起加入冰箱收納的行列。

19.jpg

品牌名稱:Silicook

產品名稱: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

廠商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ilic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