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平常我會幫YORK選購副食品,

不只是正餐,

餐與餐之間的點心我也滿喜歡多元嘗試。

選購的重點會以天然、無添加的食品做考量,

最近收到來自紐西蘭的大地之愛Kiwigarden優格餅。

1.jpg

外包裝是夾鏈袋的設計,

方便攜帶與保存。

總共有3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百香果、黃金奇異果。

2.jpg

3.jpg

外型是白色小顆粒狀,

吃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氣,

它是選用紐西蘭新鮮優格與水果製作,

食材天然,

並且運用紐西蘭急速冷凍乾燥技術,

別看它小小一顆,

每克至少100萬 CFU有益菌呢!

4.jpg

5.jpg

6.jpg

原味、百香果、黃金奇異果各有它的特殊風味,

小小一顆隨時做營養補充,

而且富含高鈣、好菌,

寶寶吃得開心又健康,

大人也可以陪伴寶寶一起食用。

7.jpg

8.jpg

9.jpg

大地之愛kiwigarden優格餅在嘴中咀嚼時,

能品嘗到天然優格的香氣,

爽脆口感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其實乳酸菌的營養補充,

輕輕鬆鬆就可以靠它達到。

10.jpg

夾鏈袋包裝外出很方便攜帶,

如果要去外面幾天的小旅行,

也可以幫小寶貝帶個一兩包,

出門在外不忘補充高鈣、好菌!

11.jpg

週末午後,

YORK午睡起床想吃小點心,

我就倒一些大地之愛kiwigarden優格餅在小碗中,

YORK會一顆顆拿起來吃,

每吃一顆就露出滿足的表情,

吃得津津有味,

看孩子吃東西真的好療癒啊!

 

這陣子YORK開始會跟我討零食吃,

我是屬於不走完全禁止零食的教養方式,

因為我覺得小孩喜愛吃點心是人之常情,

我會選擇成份單純、具有安全認證及口碑的點心,

並適度的做為鼓勵讓孩子吃。

 

不過度禁止也不放縱的方式是最好的,

大地之愛kiwigarden優格餅我自己也有試吃,

小小一粒含在口中化開時會品嘗到淡淡的水果香氣,

而直接一口咬下又有酥酥的口感,

有時候我會和YORK一起吃,

並教他分享點心,

自己吃一口、也分給媽媽吃一口,

這樣的互動對孩子來說也是一種學習。

 

優格餅有夾鏈設計,

沒吃完就把袋中空氣擠出來密封好放在陰涼處保存,

並記得早點吃完,

這是我們家保存點心的方式,

不過多的囤積點心,

但開封的食品就會儘早把它吃完。

12.jpg

現在市售的嬰幼兒副食品種類非常多,

選擇營養健康無添加的副食品,

是我覺得幫寶貝飲食把關很重要的一環,

看寶貝吃的健康,

父母也能安心開心!

13.jpg

官網:https:/bit.ly/2YREMJ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of.mother.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