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收到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迫不及待馬上來使用。

2.jpg

3.jpg

我的膚質屬於敏弱乾性肌,

平常的保養特別注重保濕鎖水,

隨著年齡增長,

我發現臉部肌膚有些缺點越來越明顯。

4.jpg

5.jpg

例如:毛孔粗大、暗沉、膚色不均等等。

這些缺點一直困擾我,

所以我在尋找能夠溫和又有效改善我膚況困擾的保養品。

 

YSL仙人掌超級精華是水狀精華質地的煥膚水精華,

主打:

1天極速代謝 滅痘掃暗沉

7天極效修護 健康零瑕疵

2週極致新生 嫩亮零毛孔

建議使用步驟:

Step 1搖晃瓶身
均勻混合後,按壓兩下精華液的用量。
Step 2輕柔按摩
指腹輕點全臉後,以輕柔的力道,用無名指的指腹將精華液由下巴往上拉提到太陽穴,再從臉頰推勻至太陽穴,最後由額頭帶到太陽穴,並將多餘精華按摩於頸部吸收。
Step 3賦活按摩
將拇指放在下巴,同時食指反折按住下巴輪廓。沿著下巴輪廓線至耳朵滑動手指,並重複兩次,最後手指帶到額頭,由內而外滑動並拉提肌膚,重複兩次按摩動作。

 

6.jpg

7.jpg

這罐YSL仙人掌超級精華有雙層精華黃金比例,

分別是「3.4%溫和煥膚水精華」與珍稀「夜光仙人掌精萃油」,

所以使用前要先搖晃瓶身,

讓精華充分混合,

再按壓兩下精華液用量。

8.jpg

其成分是代謝毛孔粉刺、改善黯沉粗糙、讓肌膚煥新透亮,

所以它號稱能一滴磨皮

讓肌膚晶瑩透亮、淨緻無瑕、保濕透亮,

達到嫩亮零毛孔美好膚況。

9.jpg

使用YSL仙人掌超級精華時,

以指腹輕點全臉,

搭配輕柔力道,

用無名指的指腹將精華液由下巴往上拉提到太陽穴,

再從臉頰推勻至太陽穴,

最後由額頭帶到太陽穴,

並將多餘精華按摩於頸部吸收。

10.jpg

獨家的「水脂囊包覆科技」讓精華一滴就能秒速滲透肌底,

吸收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

搭配簡單的手技按摩,

可以促進循環,

增加保養品的吸收。

11.jpg

連續使用一週,

明顯感覺到臉頰肌膚摸起來更光亮滑順,

之前困擾我的粉刺粗糙感改善許多,

皮膚在素顏的狀態下也能呈現透亮光澤。

12.jpg

13.jpg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在尋覓優質的精華液,

首推YSL仙人掌超級精華

它是我用過真的能讓膚保濕透亮一滴磨皮超級有感的精華。

14.jpg

我對YSL仙人掌超級精華評價若滿分是5分,

我覺得可以給到4.9分,

它讓我臉上的粗糙顆粒有很大的改善,

它的極致修護力和保養成分讓我的皮膚朝向淨緻無暇的目標更近了!

 

活動連結: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YSL仙人掌超級精華

煥膚   一滴磨皮

 

優惠資訊:
現在購買1件極效活萃系列即享【仙人掌精華7ml】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