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舒翠_01.jpg

 

第一次使用L'HERBOFLORE蕾舒翠的保養品是「水盈潤晶露」,

當時有寫針對「水盈潤晶露」寫了一篇使用分享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保養】L'HERBOFLORE蕾舒翠 水盈潤晶露 好保濕推薦

 

蕾舒翠_02.jpg

 

這次很開心受邀體驗L'HERBOFLORE蕾舒翠的面膜類產品,

講到面膜,

算是L'HERBOFLORE蕾舒翠的熱門商品哦。

 

蕾舒翠_03.jpg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使用創新0.3mm的極緻生物纖維面膜,

加入日本研發的玻尿酸保水成分,

深入肌膚保濕、強化鎖水能力。

 

我大概是這兩年開始密集使用面膜,

自從敷過了生物纖維面膜就再也回不去一般的面膜紙了,

「生物纖維面膜」的好處在於高品質的面膜材質能夠適應不同的臉型,

達到高程度的服貼度,

並能有效將面膜中的精華成分導入肌膚,

對我來說,

面膜的服貼程度絕對是第一重要的!

 

蕾舒翠_04.jpg

 

蕾舒翠_0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取出面膜後,

生物纖維面膜是夾在兩張膜層之間,

先撕去白色珠光膜,

將藍色布層朝外,

把生物纖維面膜平整的敷在臉上,

再將藍色布層撕除。

 

蕾舒翠_06.jpg

 

大概敷個15-20分鐘,

取下面膜後搓熱掌心,

均勻按壓全臉。

 

蕾舒翠_07.jpg

 

讓臉頰表面的精華液深入滲透進肌膚底層,

這時候覺得臉部有充滿水分的膨潤感,

大概就是肌膚「瞬間解渴」的感受吧!

 

蕾舒翠_08.jpg

 

依照我的習慣,

我會在敷完臉後等個5分鐘,

再進行最後一道程序保養,

現在是夏天,

氣候較悶熱,

我會擦上不含油份的鎖水保濕凝凍,

把水份儘可能的鎖在肌膚中;

冬天時我會用滋潤度較高的乳霜再混一兩滴精華油,

加強鎖水和肌膚表層的保護。

 

蕾舒翠_09.jpg

 

剛才提到L'HERBOFLORE蕾舒翠的「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採用日本研製的玻尿酸,

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面膜當中的玻尿酸是「三重極潤玻尿酸」,

結合大、中、小分子玻尿酸,

有效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鎖水膜,

讓保濕因子滲透肌膚的同時也能持續鎖水,

減緩保濕成分流失的速度。

 

蕾舒翠_010.jpg

 

基本上,

我滿喜歡這款「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而且我要大推L'HERBOFLORE蕾舒翠的「0.3mm極緻生物纖維面膜」設計,

因為這是我敷過最最薄透服貼的生物纖維面膜!

 

唯一一點點小小的改良建議,

就是兩頰處的面膜紙剪裁如果可以做個切口,

就能讓不同臉型的人敷起來更加服貼呢!

 

1.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本文相關關鍵字:L'HERBOFLORE,蕾舒翠,玻尿酸水動能面膜,生物纖維面膜,保濕,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