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YUAN阿原的保養新品─「雙萃菁華-滋潤」,

我最早開始使用阿原的產品是從它們家的肥皂、洗頭水開始,

個人也很喜歡阿原崇尚自然與草本概念的主張。

 

2.JPG

 

這次的新品「雙萃菁華-滋潤」更是讓我非常期待!

這罐雙萃菁華的容量有50ML,

包裝一貫的簡約自然派風格,

霧面玻璃瓶身,

可以看到水、油保養精華的分層。

 

在開始使用前,

先簡單分享一下我個人的膚況,

我是屬於偏乾性的膚質,

所以平日的保養特別注重保濕和鎖水。

 

3.jpg

 

雖然勤敷面膜對於幫肌膚注水有有助益,

但能夠鎖住水分才是對乾燥肌來說更重要的保養程序。

 

阿原的「雙萃菁華-滋潤」主打油水平衡、對抗老化又能保水修護肌膚,

而且是敏感肌適用的一款保養品。

主要成分有:角鯊烷、泛醇-維他命B5、美容精華油、艾草萃取液、玻尿酸、植特香氛氣味,

以親膚好吸收、肌膚明亮有光澤為訴求重點。

 

8.jpg

 

我先滴取3~5滴在掌心上,

利用掌心的膚溫先溫熱精華油,

在輕輕的按壓全臉,

發現淡雅的薰衣草香氣,

讓緊繃勞累的身體瞬間放鬆了,

好喜歡這個味道!

建議大家在按摩全臉前,

可以先將掌心放在鼻子前深呼吸,

聞一聞植萃香氛,

讓心靈沉靜放鬆後,

再開始保養步驟哦!

 

9.jpg

 

我喜歡簡單不繁複的保養程序,

這瓶精華油以接近肌膚水油6:4的比例,

透過保養達到肌膚油水平衡,

進而對抗老化,

保濕不黏膩。

 

4.jpg

 

5.jpg

 

我個人偏愛的使用方式是,

洗完臉後噴上保濕噴霧,

再上一層「雙萃菁華-滋潤」,

時間足夠的話我會重複一次用量做臉部按摩,

促進血液循環。

 

6.jpg

 

7.jpg

 

另外我也會再每天早上上妝前,

作為保養打底,

我發現加了這道步驟,

粉底液更加服貼,

持妝度也有提升。

 

10.jpg

 

阿原這次的新品─「雙萃菁華-滋潤」,

我非常喜歡,

也推薦給想嘗試使用保養精華油的朋友們哦!

 

11.jpg

 

【阿原雙萃菁華-滋潤】資訊:

新品介紹及優惠 http://www.eshop.yuansoap.com/pages/newpromoblog

關注官方FB,搶先獲得最新週慶優惠資訊和每週一物驚喜 https://www.facebook.com/yuanso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