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看過桃桃分享「Dreamhound朵芮迷」保養系列和面膜系列文章的人,

相信對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今天桃桃要跟大家分享「Dreamhound朵芮迷」產品品項中一樣很受到歡迎的「香氛植萃身體乳液系列」~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

 

2.jpg

 

順便列出之前分享Dreamhound朵芮迷的心得文章,

有興趣或想回憶一下的朋友可點擊下面文章標題觀看~

 

【保養】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

【面膜】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天絲纖維 深層補水

【保養】Dreamhound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夏日推薦
 

 

那麼開始介紹今天的主角─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

這罐乳液有500ML的大容量,

像我這種每天洗完澡習慣全身擦乳液的人來說,

大概足夠我用上兩三個月。

 

這款乳液是以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有機神奇草萃取物為基底,

再搭配迷迭香精油、甜橙精油油甜杏仁油、椰子油調製而成,

擦在身體上可以聞到清新的草本香氣,

又有淡雅的精油,

按摩的同時又能讓身心放鬆。

 

3.jpg

 

Dreamhound朵芮迷的身體乳液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它使用起來非常非常的水潤,

一推開就化成水乳霜般的質地,

既好延展又好吸收,

擦完後完全沒有乳液的厚重感,

相反地,

肌膚既保濕又清爽。

 

4.jpg

 

5.jpg

 

6.jpg

 

7.jpg

 

為什麼這罐乳液會有這樣不同於其他品牌身體乳的水潤感呢?

是因為其中還添加了維他命E、玻尿酸、角鯊烯等精華成份,

讓身體的保養也像臉部保養般,

受到最細緻的呵護與滋潤。

 

8.jpg

 

9.jpg

 

這罐「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營造出的是初夏森林微風感,

保養身體肌膚的同時,

讓我有種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一般的輕鬆自在。

 

我很喜歡Dreamhound朵芮迷在乳液香氛的調製技術,

拿捏得恰到好處,

讓人很難不熱愛上它。

 

10.jpg

 

現在我除了把它當每天洗完澡後的身體保養,

放在書桌旁,

一有空閒就按壓一下當作護手霜,

擦完雙手在聞聞植萃香氛,

是很棒的享受。

 

11.jpg

 

對我來說,

春夏季節的身體保養,

擦這罐身體乳液就非常足夠,

若是秋冬,

身體比較乾燥缺水,

我會在擦完乳液後再上一層保養油,

鎖住保濕因子,

這樣冬天就不用再煩惱皮膚乾乾癢癢了。

 

Dreamhound朵芮迷的「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很值得正在尋覓保濕不油膩身體乳的人哦!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Dreamhound,朵芮迷,香氛植萃身體乳液,有機植萃,玻尿酸,精油,角鯊烯,維他命E,保濕,推薦,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