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我的過敏性膚質,

從很早以前就開始使用台塑生醫Dr’s Formula的產品,

舉凡防蟎抗菌噴液、洗髮乳等等,

我算是長期愛用者。

 

2.jpg

 

過敏有多麼影響生活呢?

換季的時候、空汙嚴重的時候,

過敏就悄悄來找我,

可能是全身任何一處皮膚換季乾癢、肘膝龜裂,

指緣乾裂痛起來的時候真的很不方便做事情,

對生活品質大打折扣。

 

3.jpg

 

最近使用台塑生醫推出的舒敏護膚組,

覺得對於皮膚的敏感、乾燥有不錯的舒緩效果,

專門用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心得~

 

4.jpg

 

5.jpg

 

舒敏護膚組中有「舒敏凝露」和「舒敏霜」,

它們的成份中有經長庚天然藥物研究所研究後,

精選出的蛇床子、辣木籽、茯苓、蘆葦花、積雪草、虎杖根、黃芩根、綠茶、山茶、母菊花、迷迭香、光果甘草根、玫瑰花、番石榴、蓮葉,

高達15種的植物複方菁萃,

這些成份對於肌膚的鎮定舒緩都有正面幫助,

它還有一大優點是不含藥、不含類固醇,

所以無副作用。

 

「舒敏凝露」和「舒敏霜」的用途很廣,

像是一般的肌膚隔離,

或是富貴手的日常保養、口水疹尿布疹等症狀都可以塗抹使用。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舒敏凝露」和「舒敏霜」同時搭配使用,

效果會更好。

 

6.jpg

 

像昨天我的手又開始乾癢過敏,

起了不規則的紅疹,

非常癢,

又忍不住去抓它,

結果過敏更嚴重。

 

7.jpg

 

8.jpg

 

9.jpg

 

我會先使用「舒敏凝露」,

它是滾珠平的設計,

直接塗抹在肌膚乾癢的位置,

我覺得擦完後本來又癢又有灼熱感的紅疹有比較緩和。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接著再擦「舒敏霜」,

這罐主要是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減少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刺激,

達到保濕鎖水、提高肌膚防護力的功能,

改善敏感肌不適症狀,

長期下來可以慢慢擺脫肌膚敏感的惡性循環。

 

14.jpg

 

這兩罐舒敏護膚組擦完後,

我覺得手上的紅疹有淡化了一些。

 

19.jpg

 

過了幾小時,

紅疹幾乎全退掉了,

很滿意台塑生醫Dr’s Formula的舒敏護膚組,

對於肌膚的急救或日常保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16.jpg

 

17.jpg

 

15.jpg

 

18.jpg

 

【台塑生醫Dr’s Formula─舒敏護膚組】資訊

購買連結:台塑生醫網路商城 (https://goo.gl/5DqdzC)

新品體驗價優惠中,上台塑生醫網路商城購買,單組即享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