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媄皮思是專業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它們的產品採用的是嬰幼童安全微生物標準,

「無添加爭議成分」、「無酒精」,

研發針對敏感肌、問題性肌膚的人也可使用的保養品,

在各大皮膚科、醫美中心都可以見到媄皮思的指定產品哦。

 

2.jpg

 

3.jpg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媄皮思「AQP水合全效凝乳」,

這罐AQP水合全效凝乳有60ML容量,

是採按壓式的玻璃瓶身設計,

瓶口處還有一個塑膠保護套,

可以加強衛生和保存。

 

4.jpg

 

5.jpg

這罐「AQP水合全效凝乳」主要是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臺灣的氣候環境,

有許多人是屬於T字部位較油、兩頰較乾的混合性膚質,

我自己本身是敏感乾性肌,

保養程序中的每道步驟都不斷的在加強保濕,

而「AQP水合全效凝乳」主打一瓶就能搞定保濕和油水平衡,

對於上班族或忙碌的媽咪們可以靠它快速進行保養,

節省不少時間。

 

6.jpg

 

7.jpg

 

8.jpg

 

「AQP水合全效凝乳」是白色乳液質地,

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推開時感覺質地從乳液變成滿滿的水凝感,

吸收很快且皮膚表層沒有油感,

反而像是剛擦完保濕精華那般的水潤、平滑。

 

9.jpg

 

10.jpg

 

「AQP水合全效凝乳」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的3D微囊密隙包覆技術,

這個技術讓肌膚可以維持長達12小時的保濕效果,

對於乾燥敏感性膚質的人常見的泛紅、乾癢,

都能獲得改善、間接強化肌膚表層屏障,

不容易受到外在環境氣溫變化而乾敏。

 

11.jpg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每天早晚洗完臉後,

先簡單噴上化妝水噴霧,

稍待一兩分鐘,

再使用媄皮思「AQP水合全效凝乳」,

均勻塗抹全臉,

順便帶到脖子肌膚,

在現在的冬季來說,

就覺得夠保濕,

而且只需要一罐就能完成保養程序,

在我很累或熬夜時,

就不會因為想到繁瑣的流程而偷懶掠過臉部保養,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媄皮思官網參考看看哦!

 

15.jpg

 

連續使用媄皮思 AQP水合全效凝乳一段時間,

我覺得整體膚質有變穩定,

在肌膚的保水度來說提昇許多,

最明顯反映在我的底妝上,

以前我的底妝很容易到中午過後就因為皮膚缺水而泛油光、脫妝,

但現在底妝可以一路撐到下午,

以上簡單的媄皮思 AQP水合全效凝乳使用心得,

推薦給大家!

 

【媄皮思 AQP水合全效凝乳】資訊

官網:http://www.dermaxpe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