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天氣一下由冷轉熱,

我的臉部皮膚又開始出現泛紅、脫皮、乾癢的現象。

這次的過敏反應特別嚴重,

我的眼週皮膚紅腫刺痛,

又伴隨因過度乾燥而出現明顯細紋,

馬上去掛了皮膚科。

 

5.jpg

 

醫生說我的過敏反應是冬季因氣候乾燥引起的濕疹,

我才知道原來肌膚過度乾燥也是濕疹的表現形式之一。

醫生開了口服藥和藥膏給我,

並叮囑平日的保養品全部要以溫和為主,

避免使用有美白之類過多功能性的保養品。

 

2.jpg

 

3.jpg

 

回到家後的這幾天,

乖乖地更換了保養品,

早晚的臉部保養就只擦這款理膚寶水安心霜-理膚寶水體驗7天份

它的全名叫「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4.jpg

 

我從大學時期就一直有在用理膚寶水的保養品,

因為它是針對敏感肌專用的,

可以舒緩敏感肌的泛紅、脫皮、乾癢,

有高達97%的皮膚科醫生認同安心霜裡的「神經胜肽」成分可以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並達到足夠的保濕效果。

 

6.jpg

 

7.jpg

 

8.jpg

 

9.jpg

 

我覺得這款安心霜舒緩敏感效果是明顯的,

這幾天洗完臉我的皮膚馬上陷入嚴重乾荒,

得馬上擦保養品。

 

10.jpg

 

11.jpg

 

因為肌膚狀況不穩定,

我就只單擦安心霜,

一擦上去,

本來感覺刺痛的肌膚真的有緩和的感覺,

刺痛乾癢的感覺慢慢消失,

過敏泛紅也逐漸鎮定下來。

 

12.jpg

 

13.jpg

 

我覺得「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的延展性很不錯,

加上它有雪亞脂與理膚寶水溫泉水,

可以修復肌膚受損的屏障,

慢慢回復肌膚本來該有的抵禦力。

 

14.jpg

 

而且它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

溫和不易刺激,

綜合這些特色,

在各大醫美診所、皮膚科診所都可以看到理膚寶水的身影。

 

15.jpg

 

這次臉部濕疹吃藥+擦藥治療了一星期,

搭配早晚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作為保養,

我的肌膚穩定許多,

眼周皮膚也不再乾癢刺痛得難以忍受,

算是解救我安然度過這突如其來的過敏週呢!

 

【理膚寶水安心霜】資訊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