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又到了炎炎夏日,

最近我的卸妝產品開始全面換成卸妝水,

因為質地較清爽、也比較適合我這種乾性膚質。

 

2.jpg

 

3.jpg

 

4.jpg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TOPICREM特碧潤的「淨潤紓敏潔膚水」心得,

其實TOPICREM特碧潤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以前就有使用過特碧潤TOPICREM的舒潤益膚清潔凝膠和舒潤益膚修護乳霜,

對於乾性、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非常合適。

 

5.jpg

 

6.jpg

 

而我每天上班都有化妝習慣,

卸妝產品對我來說是每天必備的清潔品項,

我最在意的是卸妝乾淨程度、保濕成度、溫和不刺激。

 

8.jpg

 

9.jpg

 

我的卸妝方式一般來說是先使用卸妝水卸除臉部彩妝後,

再洗臉、保養。

TOPICREM特碧潤的「淨潤紓敏潔膚水」不只成人可以使用,

連孩童也能使用,

它採用低致敏的精簡成分,

其中豐富的甘油可以卸除彩妝品的同時又保持肌膚清爽,

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像平常有帶隱形眼鏡的人在卸眼妝的時候都會很擔心卸妝品不小心流入眼睛,

會薰眼不舒服,

但TOPICREM特碧潤的「淨潤紓敏潔膚水」有通過皮膚科與眼科測試,

配戴隱形眼鏡時也可以安心使用。

 

14.jpg

 

我平常以淡妝為主,

所以每次大概使用2至3片化妝棉的用量就可以把臉上彩妝卸除乾淨,

我覺得「淨潤紓敏潔膚水」有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滿舒服的,

而且它的卸妝力很棒,

我只用了2片化妝棉就幾乎將全臉的底妝都卸除了,

完全零油感,

保濕力也很棒,

使用過程溫和不刺激。

 

15.jpg

 

不管是敏感肌、乾性肌的朋友,

若你最近也在挑選適合自己的潔膚水,

我很推薦可以嘗試看看TOPICREM特碧潤的「淨潤紓敏潔膚水」,

清潔力、舒適度的表現都很優異,

夏日的臉部保濕清潔就靠一罐淨潤紓敏潔膚水就能通通搞定囉!

 

16.jpg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卸妝,保濕,臉部清潔,推薦,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