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r. Jart+是來自韓國的醫美品牌,

之前去韓國自助旅行的時候,

很常看到Dr. Jart+的身影,

在韓國的市占率可說是非常高。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Dr. Jart+的「老虎呼呼修護系列」,

有兩樣產品─「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以及「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在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前,

先簡單說明一下「老虎草」是什麼?

 

「老虎草」這個名詞的由來,

是源於一群老虎在打鬥過後,

身上多處的傷口為何總能很快癒合?

因為牠們會不停在熱帶雨林中的草地翻滾,

草地上有個神奇的植物叫「積雪草」,

它具有讓肌膚癒合修復的能力,

所以又名「老虎草」。

 

「老虎草」這個植萃成份被應用在美妝保養產品上,

除了發揮了它本身強大的修護力外,

也能有效舒緩敏弱膚質,

讓敏感受損的肌膚慢慢恢復健康,

面對外在環境的刺激具備足夠的防護力。

 

我自己本身就是乾性敏感性膚質,

平常膚況就偏乾,

遇到換季的時候皮膚就很容易泛紅、乾癢;

上底妝實又很容易因為皮膚保水度不夠而顯現乾紋、容易脫妝。

 

這篇文章我想透過「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的保養,

再加上「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的底妝打底,

來看看我的膚況有多少改變。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2.jpg

 

3.jpg

 

一罐修護精華容量有30ML,

這罐修護精華是清爽型的質地。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擦在皮膚上可以很快的被吸收,

不會有黏膩感,

對於我這樣的乾性肌來說,

可以很快舒緩乾癢不適的狀況。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洗完臉後,

先擦上化妝水,

接著再擠出適量的修護精華在手掌心,

輕輕按壓全臉,

掌溫剛好可以幫助修護精華吸收,

因為它的質地很清爽,

不只乾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一般的膚質也可以使用哦!

 

【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14.jpg

 

15.jpg

 

這罐「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容量有50ML,

並具有SPF30/PA++的防曬係數,

是專為敏弱肌設計的素顏霜。

 

16.jpg

 

17.jpg

 

22.jpg

 

23.jpg

 

24.jpg

 

我之前用過一些它牌的素顏霜,

但還沒有使用過像Dr. Jart+這樣針對敏弱肌設計的素顏霜,

它是淡綠色的潤色霜,

綠色剛好可以修飾泛紅肌膚,

在潤色的同時也能有效舒緩敏感膚況。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5.jpg

 

質地挺好推勻的,

我會在保養程序都完成後,

用挖勺取適量,

均勻點在臉上,

再用指腹輕點輕推的方式塗抹全臉,

我平日的工作以市內為主,

它的防曬係數足夠我把它當作防曬品使用哦!

 

這罐潤色霜不只敏感性膚質適用,

連雷射術後肌膚也可以使用。

 

26.jpg

 

27.jpg

 

這次使用Dr.Jart+的「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以及「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感受都很不錯,

敏弱肌膚在挑選保養品及美妝品總是比較不容易,

要注意的地方也比較多,

Dr.Jart+以醫美角度出發,

我個人覺得他們很成功的設計了敏弱肌的保養+防曬救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Dr.Jart+全省康是美都有喔~

 

【此篇文章與Dr.Jart+合作】

 

【Dr.Jart+】資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

關於老虎草呼呼其他資訊:https://goo.gl/GrWE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