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從學生時期就一直愛用到現在的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系列底妝系列,

提到「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3.jpg

 

相信很多人的化妝包裡都有一罐,

它熱銷的程度不在話下,

我個人也非常非常喜愛,

是囤貨清單的重點項目之一。

 

1.jpg

 

2.jpg

 

而今日的主角是「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我的膚色偏白,

所以「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我選用的是OC-01色號,

這個色號是白皙色,

本身具有SPF20 PA++的防曬係數,

它的防曬係數不算高,

比較適合長時間待在室內活動的學生族群或內勤工作者。

 

4.jpg

 

台灣的夏季悶熱潮濕,

我的膚質雖然是乾性肌,

但到了夏天也會因為酷熱的天氣而肌膚油水失衡,

出現內乾外油的狀況,

這時後底妝就很容易脫妝、卡粉。

 

5.jpg

 

6.jpg

 

7.jpg

 

不過使用「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搭配「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我覺得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

可以很有效的抗油、抗汗。

 

8.jpg

 

9.jpg

 

這系列的隔離霜和粉餅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可以讓我幾乎一整天都不用補妝;

而且粉餅的粉質很細緻,

不容易卡粉或顯得妝感很重,

很適合喜歡自然妝效的人,

它的CP值之高,

會讓我一直繼續愛用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