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平常很愛網購,

各大網路購物商店可以說都有我的敗家足跡~

其中,

udn買東西(udn shopping)可以說是名列我心目中好買排行榜前三名的購物網站。

 

1.jpg

 

最近就在udn買東西(udn shopping)網站幫我們家小阿菇購入─NIKE輕量童鞋[343938-419],

小阿菇學習站立以後,

就很愛趴趴走,

不管在室內還室外,

雙腳一落地就開始橫衝直撞,

從他的表情可以感受到他對這個世界滿滿的好奇心與探索心。

 

14.jpg

 

我們也很樂於陪伴小阿菇學步成長的每個過程,

寶寶在學習走路的階段,

鞋子是非常重要的,

寶寶的骨骼和肌肉還在發展未定形的時期,

一定要選擇一雙品質優良的鞋款讓寶寶可以安全又安心的學習走路。

 

17.jpg

 

為什麼我會說udn買東西(udn shopping)網站很好買呢?

因為udn買東西(udn shopping)的網站和FB常常會有很多折扣活動,

每月的活動都不同,

像這個月就有「百貨周年慶暖身」、「中秋特輯」等活動,

FB還很常舉辦抽獎活動呢!

這邊附上這個月的專屬活動連結:http://bit.ly/2wj1Xh7

 

18.jpg

 

像是【9/17-9/30 媚力週慶 獨霸搶先活動】,

網頁就可以看到很多熱門明星商品,

價格下殺超低折扣,

讓人忍不住手指點點就想下單購買啦!

 

19.jpg

 

另外像是【折價券神好用 讓你折好折滿】,

有時領了折價卷,

如何用最簡便的方式使用這些折價卷,

進來這個頁面就對啦!

選擇你有興趣的商品類別,

就可以開始選購商品,

從商品頁面查詢可使用的折價卷有哪些哦!

是不是超級簡單又方便!

 

20.jpg

 

想要在udn買東西(udn shopping)網站血拼,

只要簡單註冊會員就可以領取購物金,

開始在網站上選逛自己有興趣的商品,

我幫小阿菇購入的NIKE輕量童鞋[343938-419],

搭配刷中信LINE Pay卡,

還可享有2%回饋,

真的是非常划算。

 

2.jpg

 

3.jpg

 

4.jpg

 

下單隔天我就收到NIKE輕量童鞋[343938-419]囉!

效率非常高!

 

5.jpg

 

這款毛毛蟲鞋其實很多父母會買給寶貝們當學步鞋,

也算是風靡寶寶界的超夯鞋款,

它的好處是不用綁鞋帶、不需魔鬼氈,

小腳丫一套進去就可以趴趴走。

 

6.jpg

 

7.jpg

 

加上它合成皮革+合成纖維+柔軟橡膠,

好穿又好走,

搭配輕巧的Phylon泡棉鞋底,

有緩衝避震的效果。

 

9.jpg

 

10.jpg

 

這個系列走的都是可愛繽紛的色系,

我給小阿菇選的這雙深藍色還滿好穿搭的!

 

13.jpg

 

16.jpg

 

看它穿著這雙NIKE輕量童鞋、毛毛蟲鞋,

可以感覺它很愛這雙新鞋鞋哦!

到處跑跑跳跳玩得不亦樂乎。

 

14.jpg

 

15.jpg

 

其實現在網購的平台非常多,

活動也五花八門,

更多樣的選擇讓消費者有多元的比較,

像我這種網購重度使用者,

就覺得網購不只省去交通往返時間,

往往還能選購到比實體店面更便宜的商品,

而且物流速度也很快,

通常下單隔一兩天就可以收到。

 

11.jpg

 

12.jpg

 

最後,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購入的毛毛蟲鞋資訊,

如果家中有小寶寶也開始在學走路,

真心推薦它當作寶寶的學步鞋。

 

 

單品商品-NIKE輕量童鞋[343938-419]

網址:http://bit.ly/2xjVrbn

 

NIKE童鞋全品項商品

網址:http://bit.ly/2MHRM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