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進入孕期的最後一個月,

36W的大肚子是歷經了200多個日夜孕育而成,

有時照著鏡子覺得很不可思議,

自己的肚子竟然可以變得這麼大!

而裡面正有一個時時刻刻踢腿伸展的寶寶!

1.jpg

我大概是從懷孕5個多月起開始腰背痠痛和腿部水腫,

按著各個階段體驗了孕期的身體不適,

對於上班族的孕媽咪來說,

睡不好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腰背痠痛隨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而更加明顯,

不論正躺、側躺都喬不到舒服的姿勢,

每個夜晚就在半睡半醒間和隱隱作痛的腰背共處。

 

而腿部的水腫和半夜好幾次的小腿抽筋更是家常便飯,

縱然有老公貼心的幫忙按摩,

但三更半夜突如其來的腿抽筋仍是很困擾我。

2.jpg

孕中期時收到妹妹送我的月亮枕,

毛巾面料觸感舒適,

孕期間側睡抱著支撐孕肚重量,

產後可以當作哺乳枕,

算是款多功能的孕婦枕頭。

 

但孕後期我的肚子變得越來越大,

月亮枕可能因為以哺乳功能為主,所以長度較短,寬度也較窄,

已不足以支撐肚子重量,

這時我開始尋找適合孕媽咪睡眠專用的孕婦枕。

5.jpg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孕媽咪分享Hugsie好喜孕婦枕,

於是到Hugsie官網逛了一下~

發現Hugsie是一款枕套有超多款式與材質的孕婦枕,

而且還出了許多聯名款,

讓我看了好心動!

我選了Hugsie x雙子星聯名款孕婦枕,

並選擇防螨款枕芯,

因為我本身容易過敏、加上身高較矮,所以選擇了S-Size,

Hugsie的孕婦枕讓我有客製化的貼心感。

8.jpg

收到Hugsie寄來的孕婦枕,

拆開後摸到枕頭材質和觸感就讓我愛上它!

還有超級可愛的雙子星圖案,

讓我期待每晚抱著它睡覺!

Hugsie孕婦枕採用獨家無化學性添加的物理性防蟎面料,

加上100%美國棉枕套,

在炎炎夏日裡能保持透氣不悶熱。

Hugsie孕婦枕有高達8種多功能用途,

可做側睡枕、背稱枕、環抱枕、閱讀枕、床頭枕、抬腳枕,

產後還能繼續當哺乳枕、寶寶安撫秀秀枕,

一枕多用~

16.jpg

我自己最常拿Hugsie當側睡枕、閱讀枕、抬腳枕。

17.jpg

 

18.jpg

 

19.jpg

 

我的懷孕日常生活,

 

從過去每天下班的追劇變成閱讀寶寶書籍,

坐在床上靠著Hugsie看書很舒服,

用手機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足夠支撐腰背重量。

20.jpg

為了改善腿部水腫,

睡前就拿Hugsie當抬腳枕躺個30分鐘,

枕頭對折的高度很剛好,

小腿靠在上面可以促進血液回流、舒緩水腫的不適感。

先前很常半夜睡到一半就小腿抽筋的狀況,

也因為開始使用Hugsie而變少了,

讓我的睡眠品質改善許多。

21.jpg

 

 

22.jpg

睡覺時Hugsie就變成我每晚必抱的媽咪安撫枕,

S-Size的款式是建議給身高158公分以下的媽咪使用,

它的寬度42cm、長度158cm,

尺寸設計比較符合小個子媽咪的身型。

23.jpg

 

 

24.jpg

以我來說,

側睡時腿部剛好可以服貼的靠在枕頭上,

枕頭的弧度也能貼合我的大肚肚,

頭部的位置能夠讓我很安穩的躺著並伸手環抱,

讓我側睡不會壓住手臂而酸麻。

Hugsie的孕婦枕讓我覺得它針對孕婦人體工學做了很多面向的設計,

解決身體各個部位的不舒服,

而且他們的枕頭全程在台灣製造並且通過SGS認證,

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懷孕後期的睡眠多虧有Hugsie好喜孕婦枕,

除了晚上頻尿需要起床兩三次上廁所,

基本上改善了很多我睡眠時的腰背不適,

也能充分支撐我的孕肚讓我更有安全感。

29.jpg

另外Hugsie還有推出專用的寶寶安撫秀秀枕套,

在寶寶出生後還可以搭配孕婦枕使用,

它是100%天絲棉材質,

觸感柔軟、親膚性又好。

 

31.jpg

 

33.jpg

等之後蘇寶寶出生後,

我就可以讓蘇寶寶躺在上面,

現在就能想像寶貝安穩享受的模樣。

12.jpg

Hugsie孕婦枕在用途、材質、人體工學設計上都很符合孕媽咪的需求,

多樣化的枕套款式也深深打動我的心!

懷孕過程中的辛苦每位媽咪都深深體會過,

別忘了要善待自己的身體,

給自己也給寶寶最好的哦!

 

34.jpg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