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懷孕後期我的臉部肌膚變得更容易泛紅乾癢,

雖然平常的臉部保養已經儘量使用單純保濕的精華液和乳液,

但近期臉頰總是時不時發癢和脫皮,

非常困擾。

2.jpg

臉部的脫屑、乾癢、泛紅和緊繃感都是敏弱肌膚的現象,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上,

我個人偏好選用醫美品牌。

3.jpg

理膚寶水是我個人從學生時代就一直使用到現在的保養品牌,

直到現在懷孕期間我也持續使用它。

10.jpg

 

11.jpg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和安心水精華 的心得~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簡稱安心霜,

適合像我這種敏弱肌膚的人當作保濕產品。

12.jpg

日常的臉部保養或是因外在環境突然變化所造成的敏感不適,

都會拿來使用。

13.jpg

安心霜有有效舒緩的成分─神經胜肽,

可以幫肌膚達到立即舒緩的效果,

此外還有雪亞脂、溫泉水等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達到修護與保濕滋潤,

進而減緩肌膚的不適感。

 

安心霜的質地很清爽水潤,

測試在手上,

輕輕一推並稍加按摩就能被肌膚吸收,

擦完清爽不黏膩。

 

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受更明顯,

最近我的臉頰常常乾癢泛紅,

偶爾還有脫屑困擾,

早晚的保養擦上安心霜,

皮膚的乾癢可以得到立即的舒緩和鎮定。

4.jpg

 

5.jpg

而另外一款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安心水精華) 是理膚寶水的新產品,

它是噴的安心霜,

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出門在外當肌膚突然不舒服時,

就可以拿出噴霧輕輕噴在臉上,

非常方便!

6.jpg

 

8.jpg

敏弱膚質可能是天生體質或後天外在環境、生活作息影響所造成,

不管成因為何,

當皮膚敏感時一定要及早用正確的方式舒緩,

不要放任它或亂擦來路不明的產品。

9.jpg

我個人推薦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品牌─理膚寶水,

它可以真正有效修護肌膚的效果,

懷孕期間的女性朋友們也能夠安心使用哦!

推薦給大家。

7.jpg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裡買有優惠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