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生完小孩後,

每天都忙嫩嬰,

保養肌膚的時間變得少之又少,

加上睡眠不足,

肌膚漸漸越來越沒有光澤感,

加上我本身屬於乾性膚質,

細紋也變得越來越多。

2.jpg

 

7.jpg

最近很開心有機會體驗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和「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這兩樣都是肌膚之鑰的明星級品項哦!

尤其是精質乳霜,

一直聽聞它超級厲害,

這次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一下。

 

【精質乳霜】

8.jpg

這罐精質乳霜是肌膚之鑰的傳奇經典,

有頂級乳霜之稱,

它的外包裝設計閃耀高貴的光澤,

轉動瓶身時每個切面都反射耀眼的光芒。

9.jpg

精質乳霜有添加高效珍稀珠寶級成分及奢華頂級精華導入膜,

是一款全能抗老修護乳霜,

它的質地是我用過所有乳霜中最細緻柔滑、且延展性非常夠,

擦在肌膚上能感覺到它的保濕因子非常快速的可以達到肌底,

吸收力極佳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10.jpg

保養過後的肌膚可以感覺到緊緻、光滑、透亮、豐盈、彈潤,

能迅速幫我乾燥且局部細紋的地方充分保濕滋潤。

 

我每天早晚的保養步驟一定會加入精質乳霜,

它奢華豐潤的質地讓我一用就愛上,

辛苦的媽媽生活有了肌膚之鑰,

就是最大的療癒!

11.jpg

讓我可以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大的保養效益,

今年的東西我的肌膚都沒有出現乾燥脫屑的情況,

而且膚況也維持得很穩定,

肌膚也變得膨潤有光澤。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3.jpg

這罐精萃光采激光晶露有添加五大珍稀珠寶級成分,

像是白金絲繭、日本珍珠、茶胺酸、紫蘇精華及當歸精華,

可以幫助活化肌膚深層活力與光采。

感覺是支擦了能讓肌膚像是有打光燈般美肌效果的激光瓶!

4.jpg

這罐喚醒肌膚智能的激光瓶感覺很神奇,

除了五大珠寶級成分外,

還有添加三色海藻精華,

這是使肌膚彈嫩細緻的關鍵,

幫助肌膚活化的造光精華。

6.jpg

一樣每天早晚保養時使用,

它的吸收力一樣非常強,

最短的時間將保養精粹都滲透入肌膚底層,

讓肌膚維持彈潤柔嫩,

彷彿回到久違的少女時期肌膚!

5.jpg

體驗過肌膚之鑰的好後,

感覺很難回得去了,

之後荷包得準備好,

母親節跟週年慶檔期直奔專櫃補貨了!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