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家有一台專門洗寶寶衣物的洗衣機,

從我懷孕時就覺得寶寶的衣服應該要跟大人的分開洗,

所以我們家有一台小型的洗衣機,

每天都靠它清潔YORK的衣物。

5.jpg

寶寶每天要換洗的衣物其實很多,

像衣服很容易因為吃副食品、夏天容易流汗等原因需常常更換,

YORK現在正值長牙期,

口水可是一刻沒停過滴滴答答,

圍兜也要頻繁的更換。

還有偶爾溢奶會沾到枕頭或棉被,

所以每兩天我都會換洗枕頭套與棉被,

每周定時更換床單。

2.jpg

最近有機會試用貝親pigeon嬰兒洗衣精,

它是日本研發最新的成份,

可以同時吸附髒汙、洗淨衣物,

且它的成份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3.jpg

4.jpg

所以我不用擔心洗衣精有不好的成分殘留在衣物上影響寶寶的肌膚,

加上這款嬰兒洗衣精內含抗菌成份。

6.jpg

貝親嬰兒洗衣精的用量很省,

根據洗衣機的水量還有寶寶衣物的重量做調整,

像我一次的水量是45L,

我只要倒15ml的洗衣精就足夠清潔衣物。

7.jpg

8.jpg

日常的汙漬基本上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洗完後的衣服吊掛在室外讓太陽公公曬得暖呼呼的。

9.jpg

10.jpg

衣服摸起來很柔順又有陽光曬過後的舒服香氣,

貝親嬰兒洗衣精讓我很放心的把YORK的衣物交給它!

既乾淨又安心~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